费夫豪曾堡垒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阿姆斯特丹的防线
世界遗产
阿姆斯特丹的防线
官方名稱Defence Line of Amsterdam(英文)
位置荷兰
標準 ii, iv, v
登录年份1996年(表达式错误:无法识别标点符号“年”。會議
網站[759 UNESCO的记录](英文)
geniedijk的景色,自费夫豪曾堡垒向西南望。
沙坑(bunkers)的景色,展示了费夫豪曾堡垒的前哨。
横穿费夫豪曾堡垒的沙坑的道路, 费夫豪曾堡垒第二靠前的前哨。

费夫豪曾堡垒(Fort Vijfhuizen)是阿姆斯特丹防线的42个堡垒之一,属世界遗产。它位于费夫豪曾(Vijfhuizen)镇,在围绕哈勒默梅尔(Haarlemmermeer)圩田环形运河(ringvaart)上。主堡垒当下由称为Kunstfort Vijfhuizen的慈善基金会维持,后者将其租与12位艺术家工作室和1个餐馆。

该堡垒坐落在一座壕沟环绕的山上,开放时间可以进入。堡垒南部,沿ringvaart,是该堡垒的第一个前哨(fore position),现在是高尔夫球场的一部分。更南些是另一个前哨,位于克吕屈于斯(Cruquius)前面,正好在克吕屈于斯博物馆(Cruquius Museum)南边。

参见[编辑]

坐标52°20′51″N 4°40′13″E / 52.34750°N 4.67028°E / 52.34750; 4.67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