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爾文 (福克蘭群島)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達爾文在福克蘭群島(Falkland Islands)的位置

達爾文英語Darwin)是福克蘭群島(Falkland Islands)東福克蘭(East Falkland)Lafonia英语Lafonia的一個村落,位處古斯格林(Goose Green)以北4公里,群島中地峽東面,面向舒瓦瑟爾海灣(Choiseul Sound)。

達爾文建於1859年,是Lafonia的牧羊業中心。及至1922年,農場遷往該村以南的Goose Green,並被一道泥炭場所隔,達爾文因而黯然失色。

畜欄Galpon建築(19世紀高楚人(gaucho)的家園)、阿根廷軍人公墓(Argentine Military Cemetery),以及舒瓦瑟爾海灣與池塘鳥類,都是達爾文的特色。

達爾文以博物學家查爾斯·達爾文(Charles Darwin)的名字命名的。他在英國皇家海軍小獵犬號戰艦(HMS Beagle)第二次航行時,在福克蘭群島(Falkland Islands)上進行過一項動物學研究。

古斯格林戰役(Battle of Goose Green)中的福克蘭群島戰爭(Falklands War)[1][2]期間,達爾文和附近的市郊可看到重型戰場。

参考[编辑]

  1. ^ 福克蘭群島戰爭發生之因,起於何時,為期多久? 互联网档案馆存檔,存档日期2007-09-28.(國立臺中圖書館虛擬參考服務網) (繁體中文)
  2. ^ 福克蘭群島戰爭 (繁體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