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女的贖罪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魔女的贖罪
遊戲封面圖

遊戲封面圖

魔女の贖罪
Atonement of a Witch
罗马字 Majo no Shokuzai
類型 凌辱
遊戲
遊戲類型 冒險遊戲
使用平台 Windows 98/Me/2000/XP
開發團隊 AliceSoft
發行商 AliceSoft
編劇 TAMAMI
美術 MIN-NARAKEN
音樂 NEY
遊戲人數 1
發售日 2004年4月16日
對象年齡 18禁
動漫主題電子遊戲主題ACG專題模板說明

魔女的贖罪魔女の贖罪)是日本AliceSoft公司在2004年4月16日發售的凌辱系冒險類型成人遊戲[1][2]

遊戲劇情[编辑]

遊戲劇情發生在一個虛構的特諾利斯特國,當時該國國内流行一場大瘟疫,導致人民大量死亡。人們認爲是主管禱告祭司們怠忽職守,導致上帝懲罰人類。司祭們爲了平息衆怒,想出了一個贖罪儀式,就是把所謂的魔女-通常是年輕貌美的美少女-在衆目睽睽之下作出各種各樣的淫亂動作,從而來打消人們的疑慮。

遊戲過程[编辑]

女主角不幸被認爲是魔女,因此必須奔走各地,在各地民衆面前進行淫穢的行爲,從而來換取人們的信賴。但是如果在同一地區進行同樣的淫穢行爲,反而會使人們反感。所以遊戲者就要操縱女主角,購買不同的道具,並且在不同地區用不同的道具來進行各種不同的淫穢行爲,從而獲取人們的信賴,得到足夠的點數。但是這種贖罪儀式是有期限的,過了期限還未獲得足夠的點數,女主角就會被丟進火坑焚燒……

參考來源[编辑]

  1. ^ アリスソフト低価格シリーズ最新作はお手軽なHを楽しめる恥辱AVG! 『魔女の贖罪』4月16日発売!. Game-Style. 2004年4月2日 [2018年5月24日]. (原始内容存档于2005年12月27日) (日语). 
  2. ^ 魔女の贖罪. Getchu.com. [2016-04-19].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8-09-27) (日语). 

外部連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