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k:八仙飯店滅門案

页面内容不支持其他语言。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本条目页依照頁面品質評定標準被評為乙级
本条目页属于下列维基专题范畴:
澳門专题 (获评乙級未知重要度
本条目页属于澳門专题范畴,该专题旨在改善中文维基百科澳門类内容。如果您有意参与,请浏览专题主页、参与讨论,并完成相应的开放性任务。
 乙级  根据质量评级标准,本条目页已评为乙级
 未知  根据重要度评级标准,本條目尚未接受评级。
法律专题 (获评乙級未知重要度
本条目页属于法律专题范畴,该专题旨在改善中文维基百科法律类内容。如果您有意参与,请浏览专题主页、参与讨论,并完成相应的开放性任务。
 乙级  根据质量评级标准,本条目页已评为乙级
 未知  根据重要度评级标准,本條目尚未接受评级。
維基百科的法律內容只供參考,並不能視作專業意見。任何法律問題應諮詢相關司法管轄區的專業法律人員。

條目評選[编辑]

新條目推薦[编辑]

優良條目評選[编辑]

有冇人幫我翻譯?[编辑]

大家好!我係日語版維基百科嘅用戶,Rikipedia~jawiki(留言) 。 我對香港好有興趣,學咗廣東話識得少少,而家我翻譯呢篇條目嚟創建日語版。 不過,我唔係幾識睇中文,所以有問題。 黃志恆嘅遺書好難理解,有冇人幫我翻譯呢部份做成英文? 請您不吝賜教。--Rikipedia~jawiki(留言) 17:18 2015年4月22日 (UTC) ̊*@Rikipedia~jawiki請問你翻譯完未? 我可以幫手--JK~搵我 2015年7月28日 (二) 00:01 (UTC)[回复]

你好!我係日語版維基百科嘅用戶,Rikipedia~jawiki(留言)
我好開心你俾留言我。因為我嘅廣東話唔係幾好,所以關於遺書嘅段落我重有少少翻譯上嘅問題,喺日語版淨係寫咗簡介。多謝你有心照顧我,你如果有翻譯日文上問題,隨意搵我。--Rikipedia~jawiki留言2015年7月29日 (三) 01:28 (UTC)[回复]

外部链接已修改[编辑]

各位维基人:

我刚刚修改了八仙飯店滅門案中的2个外部链接,请大家仔细检查我的编辑。如果您有疑问,或者需要让机器人忽略某个链接甚至整个页面,请访问这个简单的FAQ获取更多信息。我进行了以下修改:

有关机器人修正错误的详情请参阅FAQ。

祝编安。—InternetArchiveBot (報告軟件缺陷) 2017年9月12日 (二) 06:37 (UTC)[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