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k:尹學謙

页面内容不支持其他语言。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本条目页依照頁面品質評定標準被評為初级
本条目页属于下列维基专题范畴:
传记专题 (获评初級未知重要度
这个條目属于传记专题的一部分,用于整理和撰写维基百科中的人物条目。欢迎任何感兴趣的参与者加入这个专题参与讨论
 初级  根据专题质量评级标准,本条目页已评为初级
 未知  根据专题重要度评级标准,本條目尚未接受评级。
台灣专题 (获评初級低重要度
本条目页属于台灣专题范畴,该专题旨在改善中文维基百科台灣类内容。如果您有意参与,请浏览专题主页、参与讨论,并完成相应的开放性任务。
 初级  根据专题质量评级标准,本条目页已评为初级
   根据专题重要度评级标准,本條目已评为低重要度

Untitled[编辑]

條目有查證性...合付方針,無論……應以擴充為原則及編者自請保護—Chia-heng (留言) 2009年5月21日 (四) 11:06 (UTC)[回复]

(:)回應,關於您的編輯:
  1. 您的上面反應有錯字,「合付方針」指的是「合乎方針」或者「合符方針」?
  2. 您的過往編輯歷史,舉最簡單的最後一次編輯,尹學謙黃埔同期同學列表。若那個能夠收錄進維基百科,那是否其他條目如孫中山蔣中正孫運璿蔣經國周恩來毛澤東何應欽喬治·沃克·布希比爾·柯林頓等等條目皆應該列出所有內閣閣員、同學、同期?
  3. 您列的參考文獻,著作列出代表性者無可厚非,但是著作並不是藉此對其他著作人做人身介紹。要對與條目不同著作人做介紹請另開條目。
  4. 您在介紹所描述人物生平、家屬時,請注意讀者觀點 / 中立觀點。例如您使用「師母」一詞很明顯的您與該條目人物就有利益衝突關係。又如您本身信仰基督教,有個人宗教自由,但是您不能只鉅細靡遺的描寫該人物與基督教間的關係,而忽略了其他一般人物應該會有的細節(條目若望保祿二世德蕾莎修女描寫皆無那樣直接描述其個人與宗教關係)。
建議您先看完Wikipedia:生者傳記,逐字琢磨再申請開放。條目曹國雄王晃三‎江彰吉‎等等同樣如此。感謝您的合作及對維基百科的貢獻。--Zanhsieh (留言) 2009年5月21日 (四) 14:23 (UTC)[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