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k:巴基斯坦地理

页面内容不支持其他语言。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基础条目 巴基斯坦地理属于维基百科地理主题自然地理學类的基礎條目第五級。请勇于更新页面以及改進條目。
          本条目页依照頁面品質評定標準被評為丙级
本条目页属于下列维基专题范畴:
地理學专题 (获评丙級未知重要度
本條目屬於中文维基百科地理學專題的範疇,該專題旨在改善本站所有和地理学相關的內容。您若願意參與其中,請勇於更新該專題之下的頁面,也歡迎访问專題討論頁,針對條目編寫和專題發展建設中存在的不足之處提出寶貴建議。
 丙级  根据专题质量评级标准,本条目页已评为丙级
 未知  根据专题重要度评级标准,本條目尚未接受评级。
巴基斯坦专题 (获评丙級未知重要度
本条目页属于巴基斯坦专题范畴,该专题旨在改善中文维基百科巴基斯坦类内容。如果您有意参与,请浏览专题主页、参与讨论,并完成相应的开放性任务。
 丙级  根据质量评级标准,本条目页已评为丙级
 未知  根据重要度评级标准,本條目尚未接受评级。

新條目推薦[编辑]

~移動自Wikipedia:新条目推荐/候选~(最後修訂
  • 巴基斯坦的地理環境有什麼特色?(歡迎提供更好的問法)(創建:User:Cncs wikipedia,26,158 bytes)—天上的雲彩 雲端對話 08:26 2007年4月10日 (UTC)
    • (+)支持长夜无风(风言风语) 08:51 2007年4月10日 (UTC)
    • (+)支持陋室茶話第四次維基質量戰 09:07 2007年4月10日 (UTC)
    • (+)支持:Cncs 做的很好!—卓別林 晉見西出之日 13:47 2007年4月10日 (UTC)
    • (+)支持北南西東 15:08 2007年4月10日 (UTC)
    • (+)支持,Cncs的翻译很棒! —Qingdou 16:00 2007年4月10日 (UTC)
    • (+)支持-MLLTALK 16:11 2007年4月10日 (UTC)
    • (+)支持,—Clitheringtête-à-tête) 17:10 2007年4月10日 (UTC)
    • (+)支持真的很囉唆的阿佳 21:30 2007年4月10日 (UTC)
    • (+)支持WiDE 寫於世界時間 00:25 2007年4月11日 (UTC)
    • (+)支持ffaarr (talk) 00:58 2007年4月11日 (UTC)
    • (+)支持很好,加油!粗略看了一下,有些表述读来不顺,例如“沿印度板块边沿北部地区和阿扎德克什米尔”;补充一些参考来源或者汉语的来源更好。Efm 01:45 2007年4月11日 (UTC)
      • (!)意見:这个最好能找一些汉语来源完善一下,就会更准确完善了,例如第一段概括的很不好,不是一个全文的总括,而只是所属地质板块的划分,位置啊面积啊,地貌特征啊,整体气候特征啊,这些基本的地理特征在第一段概述里都没有提到,而那才会让人们一眼掌握这个国家的地理是个啥样子。现在一开始就这个省又是在中东中亚那个省又在南亚次大陆,会令人非常困惑的,所以这一节完全可以放到正文里面去。还有地理概况那一节非常不合适,全文就是一个地理条目,又来一节概括是咋回事?是全文的概括吗?至少也该叫“基本地理特征”,最好是能分化出来,例如地貌,水文,首段板块就应该放到地貌里面去。最好能加一个行政地理,加一个区划的地图,首段的那些省虎头虎脑的内容里面都没有介绍。Efm 02:28 2007年4月11日 (UTC)
      • (+)贊成:直譯字多似乎不錯,若能再加以考量字句意義、中文語順和文章編排是否能讓讀的人能輕易理解會更好。>"< Muma 07:32 2007年4月11日 (UTC)
    • (+)支持有优良条目之风。—Dzb0715^_^ 04:18 2007年4月11日 (UTC)
    • (+)支持Jasonzhuocn 08:41 2007年4月11日 (UTC)
    • (+)支持Iflwlou [ M {  08:51 2007年4月11日 (UTC)
    • (+)支持出木杉 11:01 2007年4月11日 (UTC)
~移動完畢~天上的雲彩 雲端對話 16:35 2007年4月11日 (UTC)

關於条目翻譯的聲明

巴基斯坦地理爲參考英文維基百科原文Geography of Pakistan的翻譯的中文條目,原文不一定資料來源準確,或者不完全符合中文體裁。另外涉及巴基斯坦的歷史、政治、地理、人物、南亞以及相關術語和多方面知識。目前中文網路和書本這方面的資料缺少、不全面,巴基斯坦作爲南亞重要國家和中國友好鄰邦,促使本人翻譯的對英文版本全面翻譯,讓人更多的瞭解這個國家。另外要感謝Qingdou對本條目的關注和將插圖漢化。如有不當,請補充、修改,或者在此探討。
Cncs對話) 17:20 2007年4月8日(UTC+8)
呵呵,巴基斯坦地理自3月23日开始翻译,至4月10日基本结束翻译,断断续续,半个多月时间;之后根据结构和内容按照中文习惯调整顺序。然后通读二遍,反复修改之后再通读二遍,至4月10日为止的最后一次修改,共计编辑120多次,终于基本有个了结。欢迎大家补充和指正。
Cncs對話) 21:20 2007年4月10日(UTC+8)

Hi[编辑]

hi,閣下你好。看了你對巴基斯坦地理的整合修改,真的不錯。只是感覺版面存在簡體繁二種文字,影響整體美觀,無他意。其實使用哪種都可以,只求一致而已。如若閣下有時間,邀請參加印度與南亞主題的合作。Cncs對話)13:00 2007年4月12日(UTC)


Re:Hi(字體問題)[编辑]

Cncs您好!我已習慣多種字體語言並行。就中文部份而言,衹有在編輯時以及選擇不轉換閱讀才會有遇到您所謂整體美觀問題。就我個人而言,中文字不論哪一種字體均是很美的。時代不斷推演,字型文體一直在變化。我選擇的是接納欣賞
另外,對於您譯作與充實文章的精神深感佩服,因為每一筆結果都對求知的維基百科用戶有著莫大的幫助。Thank you very much and for your good opinion and suggestion. ^^ Muma 01:17 2007年4月13日 (UTC)

外部链接已修改[编辑]

各位维基人:

我刚刚修改了巴基斯坦地理中的1个外部链接,请大家仔细检查我的编辑。如果您有疑问,或者需要让机器人忽略某个链接甚至整个页面,请访问这个简单的FAQ获取更多信息。我进行了以下修改:

有关机器人修正错误的详情请参阅FAQ。

祝编安。—InternetArchiveBot (報告軟件缺陷) 2018年5月31日 (四) 17:18 (UTC)[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