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k:甜橙

页面内容不支持其他语言。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重定向自Talk:柑橘
          本条目页依照頁面品質評定標準被評為初级
本条目页属于下列维基专题范畴:
生物學专题 (获评初級中重要度
本条目页属于生物學专题范畴,该专题旨在改善中文维基百科生物学领域类内容。如果您有意参与,请浏览专题主页、参与讨论,并完成相应的开放性任务。
 初级  根据质量评级标准,本条目页已评为初级
   根据重要度评级标准,本條目已评为中重要度
生物专题 (获评初級低重要度
本条目页属于生物专题范畴,该专题旨在改善中文维基百科生物领域类内容。如果您有意参与,请浏览专题主页、参与讨论,并完成相应的开放性任务。
 初级  根据专题质量评级标准,本条目页已评为初级
   根据专题重要度评级标准,本條目已评为低重要度
植物专题 (获评初級低重要度
本条目页属于植物专题范畴,该专题旨在改善中文维基百科植物类内容。如果您有意参与,请浏览专题主页、参与讨论,并完成相应的开放性任务。
 初级  根据专题质量评级标准,本条目页已评为初级
   根据专题重要度评级标准,本條目已评为低重要度
飲食专题 (获评初級低重要度
本条目页属于飲食专题范畴,该专题旨在改善中文维基百科飲食领域类内容。如果您有意参与,请浏览专题主页、参与讨论,并完成相应的开放性任务。
 初级  根据专题质量评级标准,本条目页已评为初级
   根据专题重要度评级标准,本條目已评为低重要度
农业专题 (获评初級低重要度
本条目页属于农业专题范畴,该专题旨在改善中文维基百科农业相关条目类内容。如果您有意参与,请浏览专题主页、参与讨论,并完成相应的开放性任务。
 初级  根据质量评级标准,本条目页已评为初级
   根据重要度评级标准,本條目已评为低重要度

小建議[编辑]

arthur (留言) 2010年3月25日 (四) 15:59 (UTC) 關於本頁面裡有句話: ....閩南語中「丁」、「橙」同音而誤寫至今.... 建議應將"誤寫"改寫為"簡寫"或是"轉借"、"假借"。將一簡單而同音或近音的字"假借"來使用是常見的事。 .....arthur (留言) 2010年3月25日 (四) 15:59 (UTC)[回复]


这个要归到英语版里还是中文版里啊?

应该是翻译中……--[[User:Zy26|zy26 (Talk)]] 02:01 2004年11月19日 (UTC)

更改题目[编辑]

Orange的中文应为"橙"、而mandarin orange才是"柑橘"的意思。在维基英文,2个词各有不同的页面,根据中文的原有英文文字,可知本页的前身是Orange的页面。

中文中“柑橘”指代果樹的一類。包括柚子、橙子、桔子、柑子……還不能隨便移動,等對生物學一向有研究的User:SnowyowlsUser:Smartneddy解答一下吧。--學習第一|有事找我:P 06:35 2005年6月5日 (UTC)

新条目候选[编辑]

~移动自Wikipedia:新条目推荐/候选 最后修改
~移动完毕~--Jimmy Xutalk·+ 2009年7月5日 (日) 23:53 (UTC)[回复]

移动到甜橙[编辑]

其实是这个条目英语Orange (fruit),而这个条目是它的其中一种。 氢氰酸_留言区_签名区 2021年1月29日 (五) 12:25 (UTC)[回复]

@Nucleus hydro elemon幫閣下在甜橙修正了速刪模板,那個理由直接寫G8是不行的,下次沒有爭議的話去要移動的頁面掛{{Requested move}}就行了,現在閣下這個移動請求也應該沒有甚麼爭議。--Sun8908 怯就輸一世 2021年1月29日 (五) 12:39 (UTC)[回复]
(+)支持[1]。-- 2021年1月29日 (五) 14:23 (UTC)[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