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k:楊志良

页面内容不支持其他语言。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本条目页依照頁面品質評定標準被評為初级
本条目页属于下列维基专题范畴:
传记专题 (获评初級低重要度
这个條目属于传记专题的一部分,用于整理和撰写维基百科中的人物条目。欢迎任何感兴趣的参与者加入这个专题参与讨论
 初级  根据专题质量评级标准,本条目页已评为初级
   根据专题重要度评级标准,本條目已评为低重要度
台灣专题 (获评初級低重要度
本条目页属于台灣专题范畴,该专题旨在改善中文维基百科台灣类内容。如果您有意参与,请浏览专题主页、参与讨论,并完成相应的开放性任务。
 初级  根据专题质量评级标准,本条目页已评为初级
   根据专题重要度评级标准,本條目已评为低重要度
政治专题 (获评初級未知重要度
本条目页属于政治专题范畴,该专题旨在改善中文维基百科政治类内容。如果您有意参与,请浏览专题主页、参与讨论,并完成相应的开放性任务。
 初级  根据专题质量评级标准,本条目页已评为初级
 未知  根据专题重要度评级标准,本條目尚未接受评级。
醫學专题 (获评初級未知重要度
本条目页属于醫學专题范畴,该专题旨在改善中文维基百科医学领域类内容。如果您有意参与,请浏览专题主页、参与讨论,并完成相应的开放性任务。
 初级  根据专题质量评级标准,本条目页已评为初级
 未知  根据专题重要度评级标准,本條目尚未接受评级。

衛生署長任內一節的中立性有問題[编辑]

衛生署長任內一節的中立性有問題,不應流於政論節目式的批判,負面批評過多。—ellery (留言) 2009年12月26日 (六) 04:05 (UTC)[回复]

這些問題確實存在,只是問題不一定出在他身上(例如健保應該調漲,只是調漲方法的問題;美牛問題根本是極高層亂搞後叫他檔子彈),加上不中立的模版只是像鴕鳥一樣。
生人傳記的記載應該更客觀,而不是個人意見的闡述,如同文內指稱「其澄清缺乏說服力」,但也有人認為具備說服力,因此本人就此文字稍作修正。

2010年3月8日,因政治力干預重要衛生政策,請辭衛生署長一職。==> 又留下來了.


"直言坦率的施政風格",這一句有問題.直言坦率是人格及修養的問題.不是施政風格
"敢於改革、衝撞體制", 這部份乃主觀看法.社會上有另一部份的人.持保留態度.如台北市的健保費討不回來.健保改革比預期少很多.

Dentier (留言) 2011年7月12日 (二) 18:59 (UTC)[回复]

關於網拍公事包[编辑]

  • To 218.186.17.13
你確定是加碼捐款嗎?我這幾天從各大新聞台的畫面,只有看到他本人說最多只能捐50萬,卻沒看到你寫的加碼捐款?煩請確認。-P1ayer (留言) 2011年2月13日 (日) 04:18 (UTC)[回复]

編輯請求 2021-01-16[编辑]

请求已处理

建議將章節標題"宣稱染疫醫護失職"修改成"宣稱未在第一時間通報的醫護失職"

https://zh.wikipedia.org/wiki/楊志良#宣稱染疫醫護失職

在"宣稱染疫醫護失職"的頁面提到:

"楊志良於政論節目《新聞面對面》中針對不幸染疫的醫師及護理師發表評論,認為染疫醫護未在第一時間通報,「假如我是院長,第一件事情就是把他開除」。"

因此,楊志良的想法是"認為染疫醫護未在第一時間通報"。也就是說,重點是"通報",不是"染疫"。

總之,內容正確,但標題有誤導傾向。因此,請修改標題,謝謝。--3a6l8j6l留言2021年1月17日 (日) 10:27 (UTC)[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