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k:深圳中学

页面内容不支持其他语言。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本条目页属于下列维基专题范畴:
广东专题 (获评未知重要度
本条目页属于广东专题范畴,该专题旨在改善中文维基百科广东类内容。如果您有意参与,请浏览专题主页、参与讨论,并完成相应的开放性任务。
 未评级未评  根据专题质量评级标准,本条目页尚未接受评级。
 未知  根据专题重要度评级标准,本條目尚未接受评级。
学校专题 (获评未知重要度
本条目页属于学校专题范畴,该专题旨在改善中文维基百科學校(不含高等院校)类内容。如果您有意参与,请浏览专题主页、参与讨论,并完成相应的开放性任务。
 未评级未评  根据专题质量评级标准,本条目页尚未接受评级。
 未知  根据专题重要度评级标准,本條目尚未接受评级。

SlideShare上有一位名为PeterWilliams290的用户上传了所有的涅槃周刊电子版https://www.slideshare.net/PeterWilliams290/documents 应该会成为非常宝贵且真实的参考信息。供各位深中人编辑词条时参考。--Jellyfishkunn留言2022年10月26日 (三) 02:20 (UTC)[回复]

现在整体教育实验体系也搬到东校区了吗? --Jnacl留言2013年12月10日 (二) 09:09 (UTC)[回复]

2003年11月,新任校长王铮把学校培养目标修改为:培养个性鲜明、充满自信、敢于负责,具有思想力、领导力、创造力的杰出公民。他们无论身在何处,都能热忱服务社会,并在其中表现出对自然的尊重和对他人的关爱。

出自《深圳青年》

所以右边的深圳中学信息应该修改


以上信息已经修改,希望了解2008年学生会改革的深中学生添加内容--Junekane (留言) 2009年11月25日 (三) 08:24 (UTC)[回复]

西校区4号楼的2层和3层为招考办所在,4、5、6三层为整体教育实验体系所在,7、8楼为教育局(?)所在,9楼为舞蹈队训练厅。

以上信息需要修改。

夏商周留言2013年9月16日 (一) 12:42 (UTC)夏商周[回复]


是不是應精簡一些,大家可放點學生的“大字報”于上 --Jnacl (留言) 20013年10月9日 (三) 23:24 (UTC)[回复]

提议将词条名称改为“深圳中学”,此为学校正式名称,不应加“深圳市”。夏商周留言)2015.1.5 11:00 CST

一些有用的链接[编辑]

以下列出许多与深圳中学相关的报道等,供诸位维基人和/或深中人撰写用。

以下还有一些报道深中相关的内容,但价值较小的文章:

请允许我提醒诸位深中人,尤其是刚刚加入维基百科者,请勿将私人恩怨带入其中,请保持WP:中立的观点,不论是对深中的批评或是表扬,或是对王铮、王占宝的批评或是表扬,都请WP:列明来源。关于食堂招投标等校内令人关注,到了校外则缺少WP:关注度的内容请不要加入维基百科,除非有独立的第三方报道。


以上,--SFLSNZYN留言2014年4月7日 (一) 04:12 (UTC)[回复]

办学成绩[编辑]

办学成绩部分仅涵盖了荣誉体系过往学生在数理化竞赛中的成绩。希望进一步扩充天文、计算机等科目国际竞赛的成绩(记忆中是有的,手头没有相关资料)。

另外还需扩充高考升学率、重点本科率、清北录取数量等指标和相关描述。

还需扩充本科留学国外的录取成绩,包括国际部(原称国际体系)和非国际部学生。

谢谢各位。夏商周留言2015年1月5日 (一) 08:04 (UTC)[回复]

外部链接已修改[编辑]

各位维基人:

我刚刚修改了深圳中学中的2个外部链接,请大家仔细检查我的编辑。如果您有疑问,或者需要让机器人忽略某个链接甚至整个页面,请访问这个简单的FAQ获取更多信息。我进行了以下修改:

有关机器人修正错误的详情请参阅FAQ。

祝编安。—InternetArchiveBot (報告軟件缺陷) 2017年7月10日 (一) 07:47 (UTC)[回复]

外部链接已修改[编辑]

各位维基人:

我刚刚修改了深圳中学中的20个外部链接,请大家仔细检查我的编辑。如果您有疑问,或者需要让机器人忽略某个链接甚至整个页面,请访问这个简单的FAQ获取更多信息。我进行了以下修改:

有关机器人修正错误的详情请参阅FAQ。

祝编安。—InternetArchiveBot (報告軟件缺陷) 2018年6月8日 (五) 09:18 (UTC)[回复]

外部链接已修改[编辑]

各位维基人:

我刚刚修改了深圳中学中的1个外部链接,请大家仔细检查我的编辑。如果您有疑问,或者需要让机器人忽略某个链接甚至整个页面,请访问这个简单的FAQ获取更多信息。我进行了以下修改:

有关机器人修正错误的详情请参阅FAQ。

祝编安。—InternetArchiveBot (報告軟件缺陷) 2018年7月29日 (日) 21:43 (UTC)[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