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k:簡愷樂

页面内容不支持其他语言。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本条目页依照頁面品質評定標準被評為丙级
本条目页属于下列维基专题范畴:
传记专题 (获评丙級低重要度
这个條目属于传记专题的一部分,用于整理和撰写维基百科中的人物条目。欢迎任何感兴趣的参与者加入这个专题参与讨论
 丙级  根据专题质量评级标准,本条目页已评为丙级
   根据专题重要度评级标准,本條目已评为低重要度
台灣专题 (获评丙級低重要度
本条目页属于台灣专题范畴,该专题旨在改善中文维基百科台灣类内容。如果您有意参与,请浏览专题主页、参与讨论,并完成相应的开放性任务。
 丙级  根据专题质量评级标准,本条目页已评为丙级
   根据专题重要度评级标准,本條目已评为低重要度
音乐专题 (获评丙級
本頁面屬於音樂專題的範疇,一個旨在改善中文維基百科音樂類內容的項目。請於討論頁討論相關條目。
 丙级  根据专题质量评级标准,本条目页已评为丙级
電視专题 (获评丙級未知重要度
本条目页属于電視专题范畴,该专题旨在改善中文维基百科电视类内容。如果您有意参与,请浏览专题主页、参与讨论,并完成相应的开放性任务。
 丙级  根据专题质量评级标准,本条目页已评为丙级
 未知  根据专题重要度评级标准,本條目尚未接受评级。
女性专题 (获评丙級未知重要度
本条目页属于女性专题范畴,该专题旨在改善中文维基百科女性类内容。如果您有意参与,请浏览专题主页、参与讨论,并完成相应的开放性任务。
 丙级  根据质量评级标准,本条目页已评为丙级
 未知  根据重要度评级标准,本條目尚未接受评级。

有關與簡愷樂條目合併的事宜[编辑]

兩者均記錄著同一位人物的資料,且資料重覆性高,理應合併。而人物傳記式條目,以該人物本名/正式名稱顯示會較藝名/特別名稱合適,以方便其他不常接觸娛樂圈的讀者亦能客易搜索。因此贊成把蝴蝶姐姐條目併入簡愷樂條目內。

Elessarcid (留言) 2014年5月8日 (五) 20:25 (UTC)[回复]

有關「主持節目」的資料[编辑]

目前的記錄方式並不完善

既然「是以接下主持棒當年為主,不需每年都重覆記載」,卻無特別註明,再加上年份一欄的影響,容易使人混淆(例如誤以為2010年並無節目)

建議參考條目:吳宗憲添加播出期間

LuminouShadow (留言) 2011年2月11日 (五) 16:31 (UTC)[回复]

2013.2.16 天才衝衝衝[编辑]

那集的單元,其實是 2013.02.09《天才衝衝衝之小龍行大運》裡的重播節錄。如果你再看片段,謝忻和蝴蝶也沒有名牌,因為她們也是主持。Nbagigafreak留言2013年2月25日 (一) 07:53 (UTC)[回复]

建議改名:“蝴蝶姐姐”→“簡愷樂”[编辑]

蝴蝶姐姐” → “簡愷樂”:蝴蝶姐姐已經於2014年3月1日把名字改為簡愷樂--Colon kuen留言2014年5月11日 (日) 14:01 (UTC)[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