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er talk:Cyhs3301259

页面内容不支持其他语言。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您好,Cyhs3301259!欢迎加入维基百科!

感謝您對維基百科的興趣與貢獻,希望您會喜歡這裡。除了歡迎辭外,也請您了解以下重要文章:

政策
政策
GNU
GNU
版權問題解答
貢獻內容必须是您所著或獲得授權
同意在GFDL條款下發布
手冊
手冊
問號
問號
有问题?請到互助客栈询问,或在我的对话页提出。別忘記:討論後要簽名,方式之一是留下4個波浪紋「~~~~」。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about the Chinese Wikipedia, please leave a message here. Thank you for visiting!

Guests·抱著貓溜達的耗子 04:41 2006年8月10日 (UTC)

建議[编辑]

Cyhs3301259您好,感謝你對臺北市立成淵高級中學詞條的創建及修訂,我有一個小小的建議,也許您可以參考一下,一般我們在建立右邊的邊欄(表格)時,所使用的照片會是學校的大門,校景的照片則會以插圖的方式在文章的其它地方呈現(通常是空白較多的部份),國立政治大學附屬高級中學臺北市立第一女子高級中學臺北市立成功高級中學臺北市立建國高級中學是一些不錯的例子,也許可以做為參考,如果您是臺北市立成淵高級中學的學生或校友,也許可能麻煩您再拍攝一張校門的照門做為右邊邊欄的照片之用,當然,這只是我的建議,維基百科的支柱5.沒有絕對的規則,您還是可以依照您的習慣與喜好編排,這只是我的看法,沒有任何批評與責備的意思,謝謝您喔!^_^--天上的雲彩 與我對話 00:43 2006年8月13日 (UTC)

建議[编辑]

感謝各位的建議,由於目前學校正逢改建校門工程,故目前僅有臨時校門,且不甚雅觀,故以校景替代,此外有個問題請教,請問有什麼辦法讓目錄顯示好,似乎是因為我設定上的關係,因為三級標題的似乎都沒顯示上去--Cyhs3301259 19:12 2006年8月12日 (UTC)

關於目錄[编辑]

您好,原來如此,關於目錄的部份,只要超過四個標題,就自然會出現目錄--天上的雲彩 與我對話 00:42 2006年8月13日 (UTC)

請注意版權問題[编辑]

成淵高中的內容中,有大量內容來自這個網站,其內容應屬於copyright的範圍,與維基百科要求的版權完全相反,將會被視為侵權,並且刪除。如果您是這個網頁的主人,建議您將這個網頁的版權改為與維基百科相同(GFDL),便可兩站互通分享,或是全面改寫維基百科上的內容。在維基百科上的編輯文字,要求中立,請勿過度使用形容詞,例如「傳統優良」、「學生富有創意與自主能力」等主觀或廣告意味的字眼。百科內容撰寫的格式要求較為嚴格,建議可以多閱讀傳統百科全書或是維基百科內其他文章。--KJ(悄悄話) 06:35 2006年8月13日 (UTC)

RE:請注意版權問題[编辑]

我已經對內容進行了修正,目前改由年表式陳列並且是於成淵高中校史館整理資料所得,至於部分內容跟上述網站有重疊似乎無法避免,因為他們許多資料也是從校史館內所得,若仍有版權問題煩請告知,我將馬上尋找方法決
附註 我想請問一下 為什麼學校特色 還有校史中華民國在台灣時期的標題似乎無法顯示在目錄上--弘樹 16:22 2006年8月14日 (U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