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第二個男朋友

本页使用了标题或全文手工转换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倒數第二個男朋友
Good Luck Chuck
基本资料
导演Mark Helfrich
监制Mike Karz
编剧Josh Stolberg
主演丹庫克
潔西卡艾芭
Dan Fogler
Chelan Simmons
配乐Aaron Zigman
摄影Anthony B. Richmond
剪辑Julia Wong
片长101分鐘
产地美國
语言英語
上映及发行
上映日期
  • 2007年9月21日 (2007-09-21)
发行商Lionsgate
预算$25 million[1]
票房$59,192,128[2]

倒數第二個男朋友》(英語:Good Luck Chuck)是一部美國電影,馬克·海費瑞奇導演丹·庫克潔西卡·艾芭主演的愛情喜劇,在2007年9月上映。

劇情[编辑]

查理暱稱查克,幼年在一場遊戲天堂的七分鐘中反悔,拒絕與歌德羅莉系女孩雅妮莎(莎夏·彼得斯飾)親密,雅妮莎一怒之下,對查理下了可怕的詛咒:只要與他發生過性關係的女孩,必能立即找到另外一個真愛,步入禮堂。

長大後的查理(丹·庫克飾),成為了一個傑出的牙醫,雖事業有成,卻是感情多損。他歷經多任女友,卻都是分手收場。直到前女友的喜宴上,查理發現,幼年的詛咒靈驗了,大家都戲稱他為幸運查克,所有美女都極其盼望與查理一夜春宵。查理抱持著助人為樂的心態,勉為其難過著有性無愛的生活,雖然性慾極其滿足,內心卻有點缺憾。

直到查理生命中出現了一個美貌、率真,又倒楣的企鵝研究員凱姆(潔西卡·艾芭飾),查理明知道凱姆就是他命中的另一半,但又害怕詛咒應驗,於是苦思,設法破除這個魔咒....

参考资料[编辑]

  1. ^ Good Luck Chuck Box Office Data. The Numbers. Nash Information Services. [October 8, 2011].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3-12-16). 
  2. ^ Good Luck Chuck (2007) – Weekend Box Office. Box Office Mojo. [10 August 2011].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8-09-07). 

外部链接[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