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棍终结者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光棍终结者
Single No More
海报
基本资料
导演赵非
刘十六
制片李成杯林松
编剧张栋
主演段钧豪
李艾
周韦彤
罗家英
配乐捞仔
摄影宋晓飞
剪辑周川
制片商华星天诚国际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片长95分钟
产地 中国大陆
语言普通话
上映及发行
上映日期2011年11月11日( 中国大陆
发行商玲珑视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光棍终结者》(英語:Single No More),2011年11月11日在中国大陆上映的爱情电影

主演[编辑]

姓名 角色 备注
段钧豪 小 朗 学生时代帮助同学泡妞而理论经验丰富,毕业后组成“光棍终结者”团队。
李艾 美 玲 现代都市电台的女主播,小朗所寻找的“绝世好老婆”。
周韦彤 可 可 大力的同学,野蛮女生,与大力在毕业散伙晚会上有过一夜情,最终两人在一起。
马克 大 力 小朗的同学,大力对待所有女生“只强调锻炼技巧不可以投入感情”。
周晓鸥 赵明亮 都市大龄剩男,“光棍终结者”团队成员,因为挑剔而找不到对象。
赵韦至 皮特·胡 在美国硅谷打拼的富二代,深信爱情建立在物质基础之上,和小朗是情敌。
罗家英 黄教授 一个前卫的老头,名牌大学社会学教授,“光棍终结者”终身名誉顾问。

上映[编辑]

该片首映礼于2011年11月11日世纪神棍节广东省深圳市上映,三个主演在发布会上谈及自己的失恋情伤往事,呼吁“脱光”,终结“剩斗士”身份。[1]

参考文献[编辑]

  1. ^ 《光棍终结者》强势登陆“光棍档” 主创齐亮相. 腾讯网. 2011-11-11 [2011-11-11].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1-11-14). 

外部连接[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