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ye Precision SIX12散彈槍

本页使用了标题或全文手工转换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Crye Precision SIX12
类型轉輪式散彈槍
原产地 美國
生产历史
研发者
  • Caleb Clark Crye
  • Eric C. Burt
研发日期2014年
生产商Crye Precision
生产日期2015年—
基本规格
长度775 mm(30.5英寸)(22吋槍管型連槍托)
458 mm(18.0英寸)(12.5吋槍管型)
枪管长度317 mm(12.5英寸)
457 mm(18.0英寸)
559 mm(22.0英寸)

子弹12鉛徑霰彈
枪机雙動式
发射模式連發
供弹方式6發可拆式彈巢
瞄具透過機匣頂部的導軌安裝各種照準器

SIX12是一款由美國戰術裝備生產商Crye Precision推出的犢牛式轉輪散彈槍,發射12鉛徑霰彈

設計特徵[编辑]

SIX12是一種以可拆卸的轉輪式彈巢供彈的犢牛式霰彈槍,其槍身主要是以聚合物製成,這有助於減低重量,同時增加機動性。機匣頂部的皮卡汀尼導軌可用於安裝瞄準器及戰術配件,而護木上則採用了M-LOK配件安裝平臺。SIX12的可拆式彈巢具備以塑料製成的外殼,以及鋼製的膛室組件,載彈量為6發。彈藥裝填只能在彈巢與槍械分離的情況下進行,故用戶能夠攜帶多個彈巢以作備用,同時也方便其在不同情況下透過更換彈巢以切換彈藥類型,從而增添戰術上的彈性[1]。由於採用了犢牛式佈局,SIX12的扳機設置在彈巢的前方,並以位於空心彈巢軸內的連桿與隱藏的擊鎚火控組件連接著。扳機為純雙動式設計,扣動時會帶動彈巢旋轉,以令下一個膛室對準槍管。另外,該槍還採用了氣密式的結構,這能夠封閉膛室前方與槍管後部之間的空隙,從而可更有效地活用發射時所釋出的氣體,因此該槍能夠裝上抑制器作消音射擊。按鈕式的手動保險裝置位於扳機上方。

SIX12是一種模組化武器系統,它能夠按照用戶的不同需要,配備各種可互換,且不同長度的槍管。它有三個版本,包括:配備槍托護木的全尺寸獨立使用型;配備短槍管及手槍握把的破門型,以及類似於「萬能鑰匙」風格,能夠透過皮卡汀尼導軌安裝在步槍護木之下的配件型霰彈槍[2]

Crye Precision亦與SilencerCo合作生產一款配備內建在護木上的6吋長Salvo 12抑制器的SIX12衍生型。而生產商也打算為民用型增添一種木製部件,以及用作充當槍托的水平式握把部件的選項[2]

登場作品[编辑]

電影[编辑]

電子遊戲[编辑]

參考文獻[编辑]

  1. ^ Modern Firearms—Crye Six12. [2020-05-03]. (原始内容存档于2020-11-11). 
  2. ^ 2.0 2.1 IMFDB—Crye Precision Six12. [2020-05-03]. (原始内容存档于2020-02-21). 

外部連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