娜塔丽·麦恩斯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娜塔丽·麦恩斯
娜塔丽·麦恩斯
女歌手
出生Natalie Louise Maines Pasdar
(1974-10-14) 1974年10月14日49歲)
 美國德克萨斯州拉伯克
职业歌手,歌曲創作人
母校德克薩斯理工大學
音乐类型另類鄉村鄉村搖滾鄉村
演奏乐器人聲,吉他
活跃年代1995年-現在
唱片公司SonyBMG,Open Wide,Columbia
网站官方网站
相关团体狄克西女子合唱團
娜塔丽·麦恩斯

娜塔麗·路易斯·麥恩斯·派斯達爾(英語:Natalie Louise Maines Pasdar,1974年10月14日),美國女歌手詞曲創作人,生於美国德克萨斯州拉伯克,是另類鄉村樂團狄克西女子合唱團的主唱。

演藝生涯[编辑]

1995年,娜塔麗·麥恩斯離開柏克理音樂學院後,狄克西女子合唱團便招募她加入以取代蘿拉·林奇Laura Lynch)成為該團的主唱。在娜塔麗加入後,狄克西女子合唱團於1998年到2007年之間拿下十項CMA音樂獎Country Music Association Awards美國鄉村音樂獎)和十三項葛萊美獎

2003年,在美國出兵伊拉克的前夕,娜塔麗在狄克西於「名揚四海(Top of the World Tour)」的倫敦演唱會上批評「狄克西『對於和美國總統布什同樣來自德州感到羞恥』」。娜塔麗的言論招來嚴厲的反對聲浪,她們很快失去大量支持者,鄉村音樂電台的抵制、恐嚇信,對狄克西女子合唱團帶來巨大衝擊。

2006年麥恩斯和狄克西女子合唱團發表一張「復出」專輯-「有志竟成Taking the Long Way)」。這張專輯隨後獲得五項葛萊美獎,包括年度最佳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