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好男孩 (專輯)

本页使用了标题或全文手工转换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后街男孩
后街男孩录音室专辑
发行日期1996年5月6日(欧洲)
1996年9月(加拿大)
录制时间1994年-1995年
类型Pop舞曲
唱片公司Jive
制作人丹尼斯·波普
馬克斯·馬丁
克斯蒂安·倫汀
后街男孩专辑年表
后街男孩
(1996年)
后街男孩
美國版

(1997年)
后街男孩回來了
(1997年)
收錄於后街男孩的單曲
  1. We've Got It Goin' On
    發行日期:1995
  2. Anywhere for You
    發行日期:1996
  3. Get Down (You're the One for Me)
    發行日期:1996
  4. I'll Never Break Your Heart
    發行日期:1997/1998
  5. Quit Playing Games (With My Heart)
    發行日期:1997

后街男孩》是后街男孩樂隊的第一張同名專輯。專輯在歐洲亞洲加拿大等地銷售,獲得了空前成功,其中包括了數首樂隊最為優秀的單曲。後來的美國版中亦收錄了這些單曲,並編入了一些后街男孩回來了中的曲目。

曲目[编辑]

新好男孩這張專輯在不同地區的版本並不相同。通常來說,德國歐洲)版的唱片被視作標准版。專輯的出版日期頗有爭議,有人認為是1995年,有人認為是1996年。官方的銷售圖表中,歐洲地區的發行日期均是1996年,但一些銷售圖表中顯示的時間更早。[1][2][3][4]

德國版曲目[编辑]

  1. "We've Got It Goin' On"丹尼斯·波普馬克斯·馬丁希伯特·克瑞洛曲),3:41
  2. "Anywhere for You"(貝克、皮雷曲),4:42
  3. "Get Down (You're the One for Me)"(阿瑞斯、科圖拉曲),3:52
  4. "I'll Never Break Your Heart"(曼諾、威爾德曲),4:49
  5. "Quit Playing Games (With My Heart)"馬克斯·馬丁希伯特·克瑞洛曲),3:53
  6. "Boys Will Be Boys"(倫、斯金納曲),4:06
  7. "Just to Be Close to You"(格蘭特、格雷曲),4:49
  8. "I Wanna Be With You"丹尼斯·波普馬克斯·馬丁曲),4:06
  9. "Every Time I Close My Eyes"(懷特曲),3:56
  10. "Darlin'"(阿倫、莫頓曲),5:33
  11. "Let's Have a Party"(加貝思、嘉寶、霍夫、麥克費森、穆基、斯雷吉、特立維特曲),3:50
  12. "Roll With It"(倫、斯金納曲),4:41
  13. "Nobody but You"丹尼斯·波普馬克斯·馬丁希伯特·克瑞洛曲),3:03

加拿大版曲目[编辑]

加拿大版中,"Anywhere for You""Let's Have a Party""Nobody but You"被去掉,僅剩10支曲目。"Anywhere for You"後被加入加拿大版的新好男孩回來了

歐洲限量版[编辑]

歐洲限量版增加了一支曲目,"Don't Leave Me"

荷蘭限量版[编辑]

荷蘭限量版比歐洲限量版還要多出兩首曲目,這兩首都是舊曲目的混音版:

"We've Got It Goin' On (Marcus Radio Mix)"
"I Wanna Be With You (Amadin's Club Mix)"

比利時亦發行了荷蘭限量版。

歐洲特別版[编辑]

歐洲特別版比歐洲限量版多出兩首,這兩首都是新曲目:

"Give Me Your Heart"
"Lay Down Beside Me"

亞洲版[编辑]

亞洲版並無歐洲各版本通用的新曲目,而是僅在德國版基礎上加入一首"Lay Down Beside Me"

日本版[编辑]

日本版和亞洲版單獨發行,並在亞洲版加入了"Give Me Your Heart"

亞洲限量版[编辑]

亞洲限量版單獨發行,在亞洲版中加入了幾首全新的混音:

"Lay Down Beside Me"
"Get Down (DEZIGN Radio I)"
"Give Me Your Heart"
"Quit Playing Games (Acoustic Version)"

義大利版[编辑]

"Quit Playing Games (With My Heart)"在義大利版本中重錄為"Non Puoi Lasciarmi Cosi"。曲目與歐洲原版是一致的。

西班牙版[编辑]

西班牙版中,亦有兩首重錄分別對應"I'll Never Break Your Heart""Anywhere for You"

"Nunca Te Haré Llorar"
"Donde Quieras Yo Iré"

菲律賓版[编辑]

菲律賓版中是亞洲版和西班牙版的混合,包括了亞洲版的增加曲目和西班牙版的重錄。

澳大利亞版[编辑]

澳大利亞出版了一張特別收藏版,在德國版的基礎上加入了數首曲目:

"I'll Never Break Your Heart (Radio Edit)"
"Backstreet Boys Album Medley"
"Quit Playing Games (Acoustic Version)"
"We've Got It Goin' On (Markus' Deadly Vocal Hot Mix)"
"Don't Leave Me"

證書[编辑]

專輯在38個國家和地區贏得金獎與白金獎,銷售出800萬份。

參考資料[编辑]

  1. ^ 存档副本. [2008-01-02].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2-07-29). 
  2. ^ 存档副本. [2008-01-02].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0-02-11). 
  3. ^ 存档副本. [2008-01-02]. (原始内容存档于2020-12-06). 
  4. ^ 存档副本. [2008-01-02]. (原始内容存档于2021-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