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神经科学学会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社会神经科学学会
成立時間2010
創始人约翰·卡乔波&让·德赛迪
總部芝加哥大学 编辑维基数据
地址
  • 芝加哥大学
會員
1,453
重要人物
让·德赛迪,主席(2012-2014)
目標社会神经科学
口號促进对社会脑的理解
網站www.s4sn.org

社会神经科学学会(Society for Social Neuroscience)是一个国际性的跨学科学术组织,总部设于芝加哥大学。该学会主要由世界各地致力于研究生物系统如何执行社会过程与行为、脑与神经系统如何执行社会互动的神经科学家、心理学家、社会科学家和医生组成,旨在促进社会神经科学领域的基础和应用研究。

历史[编辑]

经芝加哥大学的两位教授约翰·卡乔波英语John Cacioppo让·德赛迪英语Jean Decety发起,在与来自阿根廷澳大利亚哥伦比亚韩国荷兰美国日本台湾香港新加坡新西兰以色列英国智利中国大陆的神经科学家、心理学家、精神科医生、神经生物学家、工程师和计算机科学家们进行了一系列磋商之后,社会神经科学学会于2010年1月20日在新西兰的奥克兰宣告成立。它的首届年会于2010年11月12日在美国加州圣地亚哥举行。

届次[编辑]

参见[编辑]

外部链接[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