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賓·舍巴斯基

本页使用了标题或全文手工转换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重定向自羅賓·什貝斯基
罗宾·什贝斯基
Robin Scherbatsky
首次登場試播集
创作者Carter Bays
Craig Thomas
饰演高碧·史蜜達絲
角色设定信息
別名罗宾·閃亮(Robin Sparkles)
性別女性
職業前加拿大青少年偶像
新聞記者
地方新聞台晨間電視主播
世界新聞台的研究員
世界新聞台的新聞主播
家人罗宾·查爾斯·什貝斯基(Robin Charles Scherbatsky, Sr.)(父親)
凱蒂·什貝斯基(Katie Scherbatsky)(妹妹)
重要他人泰德·莫斯比(男友)
巴尼·史廷森(前夫)
唐·法蘭克(Don Frank)(前男友)
凱文(Kevin)(前男友)

罗宾·查爾斯·什贝斯基(英語:Robin Charles Scherbatsky, Jr.,1980年7月23日)是美國影集《老爸老妈的浪漫史》裡的一個角色,由加拿大女演員高碧·史蜜達絲(Cobie Smulders)飾演。

角色歷史[编辑]

罗宾,老爸老妈的浪漫史的一個主要角色,女性,加拿大人。出生於1980年7月23日,從小受到父親當成兒子扶養長大。也因此後來跟父親的關係不好。14歲之後搬去跟母親住,不久後成為加拿大的青少年偶像團體,藝名為「罗宾·閃亮」(Robin Sparkles),出道單曲為「一起去商场吧」(Let's Go To The Mall),並與同團體的另一個藝人 Jessica Glitter 一起主持青少年節目。她將這段視為黑歷史,不願跟其他人講。這也造成一個巴尼和馬修之間的打賭事件。(第二季第九集)

之後罗宾在加拿大成為新聞記者,後來轉戰美國紐約,在 Metro News 1 電視台當記者,之後成為該台的新聞主播。在第四季的時候,由於受不了該台的風格,羅賓決定主動辭職。但後來因為遲遲找不到工作,最後巴尼替她找到另一家日間新聞的主播工作。由於特殊的的成長過程,罗宾是一位非常獨立自主甚至有點男性化的女性,非常熱中男性類的運動或是男性類的嗜好。有一次曾與巴尼一起去脫衣酒吧和雪茄吧抽雪茄。持有手槍執照,壓力大的時候會去開槍洩憤。在第一季成為泰德追求的對象,但罗宾一開始拒絕,到了季末才轉而喜歡泰德。認識泰德等人之後,便成為莉莉最好的女性朋友。

罗宾家裡養了五頭狗,都是前男友遺留下來的。討厭橄欖。罗宾跟泰德不同,並沒有結婚生子的打算,因此在第七季的時候也勸退了當時的心理醫生男朋友;到了第七季,她發現她沒辦法生育,按照泰德描述,罗宾后来成為一個環遊世界的记者。

在第八季第11-12集時巴尼向羅賓求婚並且得到她的答應,兩人在第九季(最終季)結婚但三年後離婚。第九季結局最後一幕暗示羅賓可能跟泰德重新交往。

唱片[编辑]

(剧中设定,并非真实发行唱片。)

专辑
  • Make It Sparkle
单曲
  • Let's Go to the Mall
  • Sandcastles in the Sand
  • The Beaver Song(与 Jessica Glitter 合唱)
  • P.S. I Love You(以 Robin Daggers 名义发行)

电视节目[编辑]

(剧中设定,并非真实电视节目。)

  • Space Teens(与 Jessica Glitter 一起主持的儿童电视教育节目)

外部連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