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赫勒电视台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萨赫勒电视台(法語:Télé Sahel)是西非尼日尔的国家广播公司。萨赫勒电视台由尼日尔广播电视办公室拥有和经营,该办公室还经营萨赫勒之声电台和TAL卫星电视台,提供法语和多种当地语言的新闻和其他节目。成立于 1964 年,现任总干事是 Moussa Saley。[1]

萨赫勒电视台在财政上依赖于政府,部分是通过增加收费,部分是通过直接补贴。尼日尔通信高级委员会还维持着一个支持私人广播公司的基金,尽管它的付款被批评为政治性和不规范的。 [2]

参考[编辑]

  1. ^ Télé Sahel: the African Development Information Database. [2022-02-12]. (原始内容存档于2009-10-01). 
  2. ^ U.S. Department of State. Report on Human Rights Practices - Niger. 1993-1995 互联网档案馆存檔,存档日期2009-06-16. to 2006页面存档备份,存于互联网档案馆).

外部链接[编辑]

  • 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