韞色過濃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韫色过浓
Intense Love
类型都市、爱情、喜剧
原作《韫色过浓》六盲星
编剧蒋渝(总)、王敏娜、刘奕汝、杨雅茗、尹航、刘羽凡
导演蔡聪
主演张予曦丁禹兮
制作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普通话
字幕中文
集数24集 番外1集
每集长度45分鐘
制作
拍摄/制作年份2019年11月-2020年1月
制作人唐藩(总制片人)、尤婧(制片人)、刘燕谕(制片人)、孙燕(制片人)、应佳瑾(执行制片人)、徐畅(执行制片人)、刘丹(制片主任)
出品人吕焕斌(总)、张华立(总)、张勇、蔡怀军、谢建华
监制郑华平(总)、梁德平、刘琛良、杨喜卿、周山、芳菲、张志红
制作公司芒果TV
同旭文化
播出信息
首播频道芒果TV
播出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播出日期2020年5月2日—5月30日

韫色过浓》(英語:Intense Love),2020年中国大陆都市爱情喜剧,改编自六盲星同名小说。由蔡聪执导,张予曦丁禹兮领衔主演,於2020年5月2日在芒果TV首播。[1]台灣OTT平台LiTV 線上影視全套上架。

播出时间[编辑]

频道 所在地 播出日期 备注
芒果TV  中国 2020年5月2日-5月30日 芒果TV会员看全集
芒果TV非会员:每周六日20点更新2集

演员表[编辑]

主要演员[编辑]

演員 角色 介紹
张予曦 苏矜北 上升期的女演员
人前众人瞩目的焦点,人后是大大咧咧的追星狂粉,重度颜控,钟爱粉色,周時韞的未婚妻,對其他人都十分的好,出車禍時被周時韞所治療,原本因周時韞拿退婚這事來威脅她,決定讓周時韞喜歡上自己後就甩了他,沒想到發現自己愛上了周時韞,並在最後接受了周時韞的求婚,最後結婚。
丁禹兮 周时韫 天才医生
周家二公子,家世财力、外貌才华无不出类拔萃,双商皆高,是个追求极致的完美主义,蘇矜北未婚夫,在蘇矜北的追求下,發現自己也愛上了她,並在最後與她結婚。

其他演员[编辑]

演員 角色 介紹
完颜洛绒 肖远宋 周时韫的同事兼大学好友。喜歡搭訕女生,在發現自己喜歡上吳迪後,開始停止搭訕並對吳迪展開熱烈追求,吴迪的男友,后为其丈夫。
吴恙 吴迪 苏矜北的经纪人兼好友。在前次訂婚中發現男友劈腿,所以慢慢不相信愛情,在肖遠宋的追求下答應了他,成為了肖远宋的女友,后为其妻子。
黄世超 周正宪 周时韫和周素萦的大哥,周家的掌权人。
林昕宜 周素萦 周正宪和周时韫的妹妹,前期一直针对苏矜北,后和苏矜北和好。在蘇矜北的介紹下成為徐嘉玮的助理,后和徐嘉玮交往。
张垚 高子彤 女演员,喜歡徐嘉瑋,並常常针对苏矜北。后和苏矜北和好。
师铭泽 徐嘉玮 当红小生,原本喜歡蘇矜北,暗中的幫助她,和蘇矜北告白後,被蘇矜北拒絕,兩人維持朋友關係。在蘇矜北的介紹下,讓周素萦當了他的助理,在周素萦辭去助理一職後,發覺喜歡上了她,並最後成為了周素萦的男友。
王艺禅 赵雪颜 蘇矜北母親。
刘旭 苏浩然 蘇矜北父親。

电视剧歌曲[编辑]

曲序曲目作词作曲演唱
1.在等我嗎(片头曲)Monkey (郭筱瑩)張琨、Monkey (郭筱瑩)Monkey (郭筱瑩)、李若溪
2.愛上你(片尾曲)王媛張琨于浩
3.愛情來臨的時候(主題曲)李若溪、張琨、文雯Claire張琨李若溪
4.還愛著你(主題曲)代岳東、張琨、Monkey (郭筱瑩)張琨魏瀟逸
5.怎麼辦(主題曲)耳月、Monkey (郭筱瑩)張琨陳艷
6.甜蜜的擁抱(主題曲)李智聖霖、Monkey (郭筱瑩)張琨Monkey (郭筱瑩)
7.能不能(插曲)李智聖霖、Monkey (郭筱瑩)張琨金貴晟
8.還有我(插曲)代岳東張琨金貴晟
9.闖入我的世界(插曲)張琨、Monkey (郭筱瑩)張琨陳艷
10.你在幹嘛(插曲)耳月張琨文雯Claire
11.早就心動了(劇情終結告別曲)郭棟楠郭棟楠/陳禹張予曦、丁禹兮

參考資料[编辑]

  1. ^ 《韫色过浓》定档5月2日 张予曦在线支招女追男. [2020-06-04]. (原始内容存档于2020-06-04). 

外部链接[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