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斑点的诅咒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黑色斑点的诅咒》(英語:The Curse of the Black Spot)是科幻电视剧《異世奇人》的第六季第3集,2011年5月7日首播于英國廣播公司第一台。本集的编剧是斯蒂芬·汤普森,导演是Jeremy Webb。

本集中,博士(馬特·史密斯饰) 和助手艾米·邦德(凯伦·吉兰饰)、Rory(阿瑟·达维尔饰)旅行到在17世纪的一艘海盗船上,船员被一个塞壬式的生物困扰。船员一旦受伤,一个小黑斑就会在他们的掌心出现,之后那个塞壬式的生物就会使这个船员消失。

制作人们想为第六季制作一集以海盗为主题的一集,让主角们在此次冒险中“休息一下,享受欢乐”。本集的拍摄地点主要是康沃爾郡的一个码头和威尔士的Upper Boat Studios。《黑色斑点的诅咒》在英国播出时有785万观众收看,获得86分的欣赏指数。评论家对本集评价不一。

外部链接[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