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8 ~被封鎖的澀谷~和迦南的音樂

本页使用了标题或全文手工转换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428 ~被封鎖的澀谷~》是Chunsoft开发,世嘉于2008年发行的视觉小说游戏。其后传电视动画《迦南》由Type-Moon创作,P.A. Works制作,于2009年放映。《428》和《迦南》有2张原声专辑,4张单曲和1张角色曲专辑。

《428》主要由坂本英城佐藤直紀配乐,此外保本真吾客座谱写了9首曲目。游戏音乐的流派和风格多变,坂本称此做法有一定挑战。原声专辑由Lantis于2009年发行,共兩碟、73首曲目。日本流行乐歌手上木彩矢演唱了摇滚风格主题曲《尽管如此世界也根本不会改变》。

《迦南》的配乐由伊藤真澄主创,共有101首曲目。2009年,Lantis发行了三碟装原声专辑《Ai》。片头曲摇滚乐《Mind as Judgment》由Faylan演唱;片尾曲平静民谣《My Heaven》由安娜貝爾演唱。两首歌曲均为他们的主要出道单曲。安娜貝爾和Faylan还合作参与了角色歌曲集《迦南灵感专辑》。单曲《中国气息High Tension!》收录了角色妮妮之配音员高垣彩陽演唱的三首插入曲。

《428》和《迦南》的配乐获得好评。《428》的原声获得游戏评测人和游戏音乐评论家的称赞,《迦南》的原声——特别是《Mind as Judgement》——获动画评论家的称赞。商业方面,《428》原声专辑登上Oricon专辑榜第131位,《迦南》的原声专辑没有登上榜单。《尽管如此世界也根本不会改变》登上Oricon歌曲榜第42位,《My Heaven》和《中国气息High Tension!》登上第60余位,而《Mind as Judgement》则打入前20名。

曲目[编辑]

428 ~被封鎖的澀谷~[编辑]

《428 ~被封鎖的澀谷~》原聲音樂帶
坂本英城佐藤直纪保本真吾原声带
发行日期2009年2月4日
类型游戏音乐原声
时长2:04:58
唱片公司Lantis

遊戲《428 ~被封鎖的澀谷~》的遊戲原聲帶《〈428 ~被封鎖的澀谷~〉原聲音樂帶》由Lantis於2009年2月4日在日本發行,編號LACA-9141~LACA-9142。

即便如此世界也不會改變[编辑]

即便如此世界也不會改變(暫譯)》(日语:世界はそれでも変わりはしない)是《428 ~被封锁的涩谷~》的主題曲,由上木彩矢演唱、大野愛果作曲、GIZA studio發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