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S新聞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重定向自CBS News
CBS新聞
創立1927年9月18日,​96年前​(1927-09-18
总部 美國纽约州紐約市57街西530
CBS廣播中心英语CBS Broadcast Center
播送範圍
全球
國家 美國
母公司派拉蒙全球
重要人物
George Cheeks 董事長CEO
附屬頻道
官方网站
www.cbsnews.com

CBS新聞(英語:CBS News)是指美国電視聯播網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的新聞部門,也可以指出其製作播出節目的總稱。CBS新聞的現任主席是傑夫·法格爾英语Jeff Fager,他也是《60分鐘》的執行製作人。CBS新聞其他的重要人物還有大衛·羅德斯(David Rhodes)[1]等。CBS最重要的新聞節目是CBS晚間新聞,主持人則是Norah O'Donnell英语Norah O'Donnell。CBS其他重要的新聞節目還有CBS今晨(CBS This Morning)和新聞雜誌節目60分鐘48小時CBS新聞星期日早晨、政治談話節目面對國家等。CBS晚間新聞開始播出於1950年,是美國最早的晚間新聞節目,在美國電視新聞界擁有重要地位。

參考資料[编辑]

  1. ^ CBS News Bios. CBS News. [May 1, 2013].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0-12-05). 

外部連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