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互联网/典范条目/8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Internet Explorer(旧称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簡稱IE,俗稱「網路探索者」),是微軟公司推出的一款網頁瀏覽器

統計的數據顯示Internet Explorer市場佔有率高達54%。它是使用最廣泛的網頁瀏覽器,但與2003年最高峰時相比,市場佔有率相差超過30%。

Internet Explorer是微軟Windows操作系统的一個組成部分。從Windows 95 OSR2開始,它是隨所有新版本的Windows操作系统附送的預設瀏覽器。

目前最新版本是Internet Explorer 11,此版本在速度,標準支持和界面均有很大的改善。在其他操作系統的Internet Explorer包括前稱Pocket Internet ExplorerInternet Explorer Mobile,用在Windows PhoneWindows Mobile上。除此之外,亦有已停止支援,用於OS XInternet Explorer for MacInternet Explorer for UNIX

更多關於「Internet Explor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