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電子學/特色產品/11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Macbook 圖像
Macbook 圖像

MacBook苹果电脑所开发推出的平价版笔记型麥金塔電腦(Macintosh)。它最早于2006年5月推出,用以取代iBook G4以及系列12英寸PowerBook系列笔记本电脑。MacBook是MacBook 家族的一部分,其主要面向教育与消费者市场。

MacBook是苹果电脑第一个搭载Intel Core Duo处理器的平价版笔记型电脑。早期的MacBook引入了数个新设计,黑色的外壳,或是如iBook G4的白色外壳,也有着新的架构。MacBook系列与专业級的MacBook Pro系列組成完整的產品線。

由于消费者更青睐MacBook Air,MacBook產品系列于2011年7月20日正式被苹果终止。不过,苹果仍然向教育机构以 $899 的价格出售 MacBook 直到2012年2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