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zi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Prezi
网站类型
演示文稿软體
语言英语葡萄牙语西班牙语韩国语日语德语意大利语法语匈牙利语
總部 匈牙利
持有者Prezi Inc
创立者Adam Somlai-Fischer
Peter Halacsy
Peter Arvai
网址www.prezi.com
推出时间2009年4月5日,​15年前​(2009-04-05
现状活跃

Prezi是一种基于HTML5和Adobe Flash的網路演示文稿软體,由Adam Somlai-Fischer, Peter Halacsy和 Peter Arvai于2009年创建的同名匈牙利公司开发,名称是演示的匈牙利文缩写[1],可用于会议、商务、教学等方面。

随着世界转向在线会议,Prezi 重新调整了公司的使命,通过 Prezi Video 将同样引人入胜的体验带入數位工作空间。 现在,任何人都可以创建和共享高度个性化、具有专业外观的视訊演示檔案,当他们向任何地方的远程观众演示时,将他们的內容显示在螢幕上。 与 ZoomMicrosoft Teams、Google Meet 和 Cisco Webex 等视訊會議工具的集成使 Prezi 成为现代虚拟工作场所不可或缺的一部分。[2]

截至2018年4月,Prezi拥有超过1亿用户,已创建超过3.25亿次公开演示,观看量超过35亿次。[3]

平台兼容性[编辑]

Prezi Next是在JavaScript上运行的HTML5应用程序,与大多数现代系统兼容。Prezi Next不支持Internet Explorer。


参考资料[编辑]

  1. ^ Why is Prezi Called Prezi? | Rewind & Capture. www.rewindandcapture.com. [2017-03-27].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5-12-29) (美国英语). 
  2. ^ 基于云的交互式演示平台:Prezi Inc.. mg21.com. 2021-07-26 [2021-07-26]. (原始内容存档于2021-07-29). 
  3. ^ Company Announcements | Prezi. prezi.com. [2018-05-02].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8-11-01) (英语). 

外部链接[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