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oad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Reload
NCT Dream迷你专辑
发行日期2020年4月29日
录制时间2020年
类型K-popDance
时长17:02
语言韓語
唱片公司
制作人李秀滿
NCT Dream专辑年表
WE BOOM
(2019年)WE BOOM2019
Reload
(2020年)
Hot Sauce
(2021年)Hot Sauce2021
收錄單曲
  1. Ridin'
    發行日期:2020年4月29日 (2020-04-29)
音乐视频
YouTube上的Ridin'
YouTube上的Quiet Down
YouTube上的7 Days
YouTube上的Love Again
YouTube上的Puzzle Piece

Reload》是韓國男子組合NCT Dream的第四張迷你專輯。由SM娛樂製作,Dreamus發行,主打歌為《Ridin》,於2020年4月29日發行。

簡介[编辑]

專輯介紹[编辑]

本專輯包含主打歌《Ridin'》在內共收錄了5首曲風多樣的歌曲,專輯名《Reload》蘊含了NCT Dream以更加成長的面貌躍向嶄新舞台的熱情與抱負,呈現出NCT Dream更加豐富的音樂感性及再次升級的能量。這次專輯由美國知名製作人Mike Daley、人氣音樂家Adrian Mckinnon、製作團隊Moonshine、金曲製造機劉英振、實力派作曲家minGition和人氣作詞家Hwang Yoo Bin等國內外諸多音樂人共同參與製作,成員Jeno與渽民也一同參與了作詞。

歌曲介紹[编辑]

  • Ridin’》:Urban Trap曲風,以厚實的Bassline和強烈的節奏喚醒奔跑本能的歌曲。歌詞中蘊含了NCT Dream走向新的道路,蓄勢待發的熱情和抱負。
  • Quiet Down》:EDM嘻哈曲風,傳遞了“不要被謠言和假象所左右,要相信自己”的信息。
  • 告訴我(7 Days)》:清涼的R&B歌曲描繪了從心動到愛情逐漸濃烈的情感,以告白般的口吻表現出等待著對方回覆的心情極具魅力。
  • 再說愛你(Love Again)》:Old School基調的R&B嘻哈歌曲,是繼《最後的初戀(My First and Last)》和《再見初戀(Bye My First…)》兩首作品後,NCT Dream初戀三部曲系列中的最後一首歌曲。
  • 拼圖碎片(Puzzle Piece)》:一首原聲吉他的旋律和NCT Dream柔美的聲線溫暖心房的歌曲。

發行[编辑]

4月14日,官方宣布NCT Dream将於4月29日以六人形式發行第四張迷你專輯《Reload》回歸,並於結束新專輯活動後,取消NCT Dream的20歲畢業制,包括已畢業成員Mark在內,七名成員將用NCT Dream的構成和隊名以NCT U的形式進行活動[1];4月20日,發布了第一張概念照;4月21日,發布第二張概念照及釋出回歸時間表,預告著之後每一天都將有不同影片和照片公佈,其中包括組合為4首非主打歌曲所拍攝的MV;4月29日,公开主打歌《Ridin》MV及全專音源,並於5月1日於KBS《音樂銀行》的初舞台展開回歸宣傳。

專輯版本[编辑]

  • 封面:2種(Ridin'版、Rollin'版)
  • 內容:CD、寫真書(72頁)、折疊個人海報(6款隨機1張)、小卡(6款隨機1張)、圓卡(6款隨機1張)、海報一張、Crew gift(演唱會手帶/門票,隨機一款)

曲目[编辑]

曲序曲目作词作曲编曲时长
1. Ridin장정원 (Jam Factory)
Rick Bridges
Moonshine
Maurice Moore
Jeremy “Tay” Jasper
Adrian Mckinnon
Darius Martin
Hautboi Rich
Moonshine3:22
2.Quiet Down장정원 (Jam Factory)Timothy `Bos` Bullock
Jeremy “Tay” Jasper
SAARA
Jordain Johnson
Zachary Chicoine
Timothy `Bos` Bullock3:09
3.내게 말해줘 (7 Days)(Beautiful Time)강은정Henrik Bryld Wolsing
Castle
밍지션 (minGtion)
Easthigh
밍지션 (minGtion)
3:18
4.사랑은 또다시 (Love Again)신진혜 (JamFactory)
장정원 (Jam Factory)
Mike Daley
Mitchell Owens
Jeff Lewis
Micky Blue
Mike Daley
Mitchell Owens
3:31
5.너의 자리 (Puzzle Piece)황유빈
Jeno
渽民
Josh Cumbee
Andrew Allen
Josh Cumbee]
Andrew Allen
3:48
总时长:17:02

成績[编辑]

专辑销售榜單成績[编辑]

地區 榜單 類型 停留時間 最高位置 總銷量/總下載量 參考資料
韓國 Gaon Chart 專輯週榜 2020年4月26日-5月2日 #1 ——— [2]
專輯月榜 2020年4月 #2 259,422 [3]
專輯年榜 2020年 #11 633,593 [4]

銷售認證[编辑]

排行榜 年份 銷量 認證
Gaon Chart 2020年 500,000+ 雙白金專輯[5]

韓國音樂節目榜單排名[编辑]

歌曲 排行榜最高名次
Mnet
M! Countdown
KBS2
Music Bank
MBC
Show! 音樂中心
SBS
人氣歌謠
MBC M
Show Champion
SBS MTV
THE SHOW
Ridin' 2 1 2 4 2 無打歌放送

参考文献[编辑]

  1. ^ NCT DREAM, 새앨범활동후팀체제개편“졸업없이NCT U 형태로”. newsen. 2020-04-14 [2020-04-14]. (原始内容存档于2020-06-15) (韩语). 
  2. ^ 2020年第18週GAON專輯榜1位. [2020-05-07]. (原始内容存档于2020-05-14). 
  3. ^ 2020年4月GAON專輯榜2位. [2020-05-07]. (原始内容存档于2020-07-09). 
  4. ^ 2020年GAON專輯榜11位. [2022-04-11]. (原始内容存档于2022-04-11). 
  5. ^ Gaon Chart 2020. (原始内容存档于2020-0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