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k:反式脂肪

页面内容不支持其他语言。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本条目页属于下列维基专题范畴:
化学专题 (获评中重要度
本条目页属于化学专题范畴,该专题旨在改善中文维基百科化学相关条目类内容。如果您有意参与,请浏览专题主页、参与讨论,并完成相应的开放性任务。
 未评级未评  根据专题质量评级标准,本条目页尚未接受评级。
   根据专题重要度评级标准,本條目已评为中重要度
化学物质专题 (获评未评級未知重要度
此类條目是化学专题化学物质专题的内容之一,该专题致力于提高维基百科对各类化学物质的覆盖率及内容质量。如果您愿意参与进来,可以帮助提高此类條目或移步专题首页获取更多讯息。
 未评级未评  根据专题质量评级标准,本条目页尚未接受评级。
 未知  根据专题重要度评级标准,本條目尚未接受评级。

引用有問題[编辑]

  以下內容:「反式脂肪(trans fat)有兩種,作用大不相同:天然存在的有益健康,天然的反式脂肪(共軛反式脂肪)存在於反芻類動物中,例如牛、羊及乳製品,最具代表性的成分是「共軛(反式)亞麻油酸(CLA, conjugated linoleic acid)」,具有抗癌、降低肥胖及預防動脈粥狀硬化症的功效。」   以上內容稱來自「 食物藥品安全週報 第155期, 2008年9月4日」(註釋8)http://ftp1.jcjh.tnc.edu.tw/~activity/science_edu/%C3%C4%AA%AB%AD%B9%AB~%A6w%A5%FE%B6g%B3%F8/%B6g%B3%F8%B2%C4155%B4%C1.pdf ,但該週報並無此內容。 此內容應襲自於此: http://www.liverx.net/2009/03/03/%e5%8f%8d%e5%bc%8f%e8%84%82%e8%82%aa/  活力藥師網,作者不明。請修正該條目。玉米 (留言) 2010年4月26日 (一) 06:25 (UTC)[回复]

请给出适合百科全书语气的可供查证的内容[编辑]

请给出适合百科全书语气的可供查证的内容,批评应当只是介绍的一部分。很少从化学的角度介绍,只是对反式脂肪酸的批评。该条目本身现在的情况都可以挂POV了-Mys 721tx (留言) 2009年11月24日 (二) 20:50 (UTC)[回复]

外部链接已修改[编辑]

各位维基人:

我刚刚修改了反式脂肪中的1个外部链接,请大家仔细检查我的编辑。如果您有疑问,或者需要让机器人忽略某个链接甚至整个页面,请访问这个简单的FAQ获取更多信息。我进行了以下修改:

有关机器人修正错误的详情请参阅FAQ。

祝编安。—InternetArchiveBot (報告軟件缺陷) 2017年6月23日 (五) 16:34 (UTC)[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