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k:微星科技

页面内容不支持其他语言。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本条目页依照頁面品質評定標準被評為初级
本条目页属于下列维基专题范畴:
台灣专题 (获评初級低重要度
本条目页属于台灣专题范畴,该专题旨在改善中文维基百科台灣类内容。如果您有意参与,请浏览专题主页、参与讨论,并完成相应的开放性任务。
 初级  根据专题质量评级标准,本条目页已评为初级
   根据专题重要度评级标准,本條目已评为低重要度
公司专题 (获评初級未知重要度
本条目页属于公司专题范畴,该专题旨在改善中文维基百科公司类内容。如果您有意参与,请浏览专题主页、参与讨论,并完成相应的开放性任务。
 初级  根据专题质量评级标准,本条目页已评为初级
 未知  根据专题重要度评级标准,本條目尚未接受评级。
电子计算机专题 (获评初級未知重要度
本条目页属于电子计算机专题范畴,该专题旨在改善中文维基百科电子计算机类内容。如果您有意参与,请浏览专题主页、参与讨论,并完成相应的开放性任务。
 初级  根据质量评级标准,本条目页已评为初级
 未知  根据重要度评级标准,本條目尚未接受评级。

微星員工編寫時應注意事項[编辑]

建議微星公司人員在編寫此條目時需注意以下幾點:

  1. 維基百科的版權要求,可以參考:Wikipedia:版权常见问题解答,即使微星科技網站的內容是你們創作,你們也同意複製到維基百科上,但是因為該網站最下方有「Copyright © 2008 版權為微星科技所有」之文字,依照目前維基百科的版權政策,這還是不能直接複製到維基百科上,除非網站上拿掉版權聲明,並註明以「GNU自由文檔許可證」為版權許可協議發布。
  2. 避免帶有宣傳性質,可以參考:Wikipedia:不適合維基百科的文章Wikipedia:不要介绍自我;如果內容有太強烈的宣傳性質,將有可能會被其他維基使用者移除其內容,甚至造成條目再度被保護。

Alberth2-汪汪 2008年12月15日 (一) 02:08 (UTC)[回复]

墾請勿刪除內容[编辑]

原因如下:

  1. 關於品牌描述屬實情,若有不中立的字眼請告知
  2. 關於得獎描述屬實情,是否是因為註明了資料來源(微星中文官網新聞)造成不中立? 前者我已經刪除,是否只要找其他網站證明得獎訊息才能符合中立原則? 還是不需要資料來源?Msimei (留言) 2008年12月16日 (二) 06:00 (UTC)[回复]
本条目没有被列入快速删除候选,请仔细阅读提示。—Ben.MQ留言-貢獻 2008年12月16日 (二) 06:04 (UTC)[回复]
其實現在的問題不在於內容是否屬實,而是目前的內容讓讀者很容易覺得像是公司的宣傳文宣,才會被掛上「類似廣告」的模板,並希望有更多人可以參予編寫共同修飾。建議多參考Category:主板製造商Category:台灣證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內其他公司的條目,重點可以擺在公司的發展歷史及現在的營運狀況。維基百科的讀者來到這邊會希望看到的是更多關於這家公司的資訊,而不是來這邊看行銷文宣的。—Alberth2-汪汪 2008年12月16日 (二) 15:45 (UTC)[回复]

已修改[编辑]

已去除广告用语。将来更新时陈述事实、列出数字即可。Kaibin留言2012年9月24日 (一) 18:08 (UTC)[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