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k:拓跋猗㐌

页面内容不支持其他语言。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本条目页依照頁面品質評定標準被評為小作品级
本条目页属于下列维基专题范畴:
传记专题 (获评小作品級未知重要度
这个條目属于传记专题的一部分,用于整理和撰写维基百科中的人物条目。欢迎任何感兴趣的参与者加入这个专题参与讨论
 小作品级小作品  根据专题质量评级标准,本条目页已评为小作品级
 未知  根据专题重要度评级标准,本條目尚未接受评级。

為什麼要用這種怪怪的條目名?[编辑]

「㐌」字不是打得出來嗎?為什麼要用這種怪怪的條目名?--百楽兎 10:33 2006年9月18日 (UTC)

打不出來。你所看到文章中的「File:Tuo .jpg」字,我是用圖檔,至於這個條目名,只是一個代表而已,我分別重定向「拓跋猗」、「拓跋猗㐌」這兩個名稱,前者是在配合「拓跋猗File:Tuo .jpg」時用的,後者考慮到有些文章是以「拓跋猗㐌」建立此人的連結的。這已經是我想到最好的方法了。未命名 12:57 2006年9月18日 (UTC)
還是不明白。「㐌」=「File:Tuo .jpg」,系統中有的字為什麼要用圖形來代替?--百楽兎 13:58 2006年9月18日 (UTC)
「㐌」是個擴展A區用字(可用{{Unihan|340C}}),參看Wikipedia:Unicode扩展汉字。 --Salvête Omnês! Hello World! 14:46 2006年9月18日 (UTC)
百樂兔兄說「㐌」=「File:Tuo .jpg」,問題是我完全看不到前面那個字啊,那麼所謂系統就有的字不就沒意義了,難不成你們看的到嗎……未命名 15:01 2006年9月18日 (UTC)
您只要安裝了“Wikipedia:Unicode扩展汉字#支援大字集的字体”列出的字體,就可以看到那字了--Salvête Omnês! Hello World! 15:13 2006年9月18日 (UTC)
我看到了,謝謝,不過應該不是每個人都會裝這個東西的。未命名 16:21 2006年9月18日 (UTC)
MS各內建字型的新版本會支援,Vista就快上市了, 此問題自然會解決。--百楽兎 01:23 2006年9月19日 (U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