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k:星游记

页面内容不支持其他语言。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新条目推荐讨论

在候选页的投票结果

星游记早期剧本大纲[编辑]

这是从CNTV网站获得的星游记不完整的早期剧本大纲内容。(《太空大冒险》)[1]

第二集[编辑]

麦当收拾行李的时候,咕咚得知麦林的好友曾协助麦林制作前往彩虹海的飞船,却在出发前不幸病逝。这时,一方向感极差的神秘男人来到地球寻找麦当。

麦当和咕咚开车出发,沿小路前进。在即将赶上运送飞船的队伍时,他们遭到银河银的一个经理人阻挡。这个经理人企图抢到彩虹石成为自由者。这个人自以为很英俊,爱惜面容又贪图力量,他的道具是怪物泡面。他最后被麦当打败。但此时飞船已经到达飞船坟场。

第三集[编辑]

在飞船坟场麦当轻易击败了银河眼打手,却被坟场的工人围攻。这些工人都是在彩虹时代失去了亲人,麦当因此不愿抵抗,一路躲闪。混乱中,麦当与咕咚被铐在一起,两人向地下冲去。他们看到坟场主人正在用传送带将飞船推向销毁炉,二人及时破坏了输送带,却意外发现坟场主人居然就是麦林当年的好友。

第四集[编辑]

麦林的好友从小跟着麦林长大,一心希望要超越他。但在麦林出发到彩虹海前夕,却因缺乏勇气而装病不出。他自此嫉妒敢于冒险的人,协助银河眼在地球销毁各种飞行器。他操控销毁炉变形成机器人,麦当战胜后飞船坟场爆炸,麦当救了昏迷的麦林好友。意图甩下麦当的咕咚来不及解开手铐,拉着麦当冲上来飞船。银河银的炮台不断开火试图阻止飞船到达太空,关键时刻麦当的邻居女孩带着朋友在天空中放飞大量风筝,使导弹未能命中目标,飞船顺利升空。来抓捕麦当的神秘人因为迷路来迟一步。

第五集[编辑]

麦当和咕咚乘坐飞船来到月球,咕咚的身世得以解释(当中提及恐怖的太空海盗联盟“黑旗”)。麦当与兔子军团大战一场。

第七集[编辑]

兔子军团将嫦娥变成了兔子,并决定暂时生活在月球。他们推举率先违抗嫦娥的咕咚当国王,咕咚犹豫后还是选择和麦当一道去彩虹海。

参考[编辑]

  1. ^ 来源

外部链接已修改[编辑]

各位维基人:

我刚刚修改了星游记中的1个外部链接,请大家仔细检查我的编辑。如果您有疑问,或者需要让机器人忽略某个链接甚至整个页面,请访问这个简单的FAQ获取更多信息。我进行了以下修改:

有关机器人修正错误的详情请参阅FAQ。

祝编安。—InternetArchiveBot (報告軟件缺陷) 2018年6月4日 (一) 09:19 (UTC)[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