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k:机动战士

页面内容不支持其他语言。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本条目页依照頁面品質評定標準被評為初级
本条目页属于下列维基专题范畴:
ACG专题 (获评初級低重要度
本條目屬於ACG專題的範疇,一個旨在改善中文維基百科日系ACGN類條目內容的專案。如果您有意參與,請瀏覽專題首頁,參與其討論並完成相應的開放性任務。
 初级  根据专题质量评级标准,本条目页已评为初级
   根据专题重要度评级标准,本條目已评为低重要度
本條目由GUNDAM工作组提供支持。
Note icon
本条目依照长度,已由机器人自动评级。请确认评级正确无误后移除|auto=参数。

Untitled[编辑]

建议将机动兵器 (Gundam)中的相关部分加进此条目,并进一步详细化。可以将后者作为一个关于整个GUNDAM武器设定的通用介绍面。--User:Douglasfrankfort 04:04 2005年12月18日 (UTC)

這和英文頁剛好相反, 英文頁是把機動兵器全部都歸到同一頁中, 那樣修改也比較簡單.
還不如直接重新導向機動兵器頁比較簡單? 神話的搜尋者 04:42 2005年12月18日 (UTC)
第一,我们不必以英文维基为自己的标准,他们对GUNDAM的了解不见得比国人更深刻,条目都是人写的,如果开始有个人分别建立了条目,英文维基就不一定是现在这个样子了;第二,把所有内容集中在一个条目中增加了读者的负担,如果他只想获得有关MS的资料,我们却让他在一堆材料中去遴选,岂不没有必要?--User:Douglasfrankfort 05:03 2005年12月18日 (UTC)
一開始英文頁的條目就是分別建立的. 但是後來就總合成為了一個. 對GUNDAM的了解嘛, 不一定比中文頁的使用者為深, 只是亦有中文頁的使用者修改該頁. 而且條目建立的時代更久, 在共識之下就是不重新分開. 當然, 我提出來並不是代表我認為沒有問題. 日文頁也是分開為四個不同的條目. 各有各的好處, 同時也是各有各的缺點. 如果只是單純的要知道MS的資料, 只需要到機動兵器一頁按一下連結就能跳到MS的部份. 重新定向的用途就是這樣使用.
不過, 我覺得現在不是重新定向的MS頁有另外的用途. 首先, 我們缺少一個連結到各MS的分類頁. 並不是Category, 而是列出各時代各MS的頁面.(不一定每一部MS也有條目) 機動戰士Mobile Suit頁正好就可以作為這個用途存在.
神話的搜尋者 16:17 2005年12月18日 (UTC)

第一至第四世代以及第二期[编辑]

在F90的說明書中的確有分這些東西, 所以並非非官方資料. 神話的搜尋者 06:53 2006年11月24日 (U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