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k:洲際彈道飛彈

页面内容不支持其他语言。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基础条目 洲際彈道飛彈属于维基百科科技主题的基礎條目第五級。请勇于更新页面以及改進條目。

俄罗斯军弹道导弹的名字没有翻译,等查实后补上。其它不妥之处请指正。 RegulusHeart 00:08 2006年8月26日 (UTC)

關於馮·布勞恩[编辑]

火箭與飛彈是不一樣的,火箭沒有導引能力。

馮·布勞恩條目指出丘比特C型火箭為火箭,並沒有導引能力。

第二次世界大戰以後,馮·布勞恩作為「頭腦財富」來到美國。1956年,任美國陸軍飛彈局發展處處長。他先後研製成「紅石」,「丘比特」,「潘興式」飛彈。其中「丘比特」C型火箭,是美國第一顆人造衛星發射成功的關鍵保障。

外部链接已修改[编辑]

各位维基人:

我刚刚修改了洲際彈道飛彈中的2个外部链接,请大家仔细检查我的编辑。如果您有疑问,或者需要让机器人忽略某个链接甚至整个页面,请访问这个简单的FAQ获取更多信息。我进行了以下修改:

有关机器人修正错误的详情请参阅FAQ。

祝编安。—InternetArchiveBot (報告軟件缺陷) 2017年7月9日 (日) 20:51 (UTC)[回复]

請社群幫忙檢驗一下IP君118.167.159.57對話頁 | 用户貢獻)在該條目作出的改動應該如何處理:Special:Diff/45758978。此君加入的文字看似複製貼上、標點混亂亦非百科語氣,但又在網路上找不到出處,比較有可能是個人原創研究。敝人回退一次并發出層級一的警告過後,其又再度加入相同文字,但因為不屬於顯著破壞、恐怕難以按照一般符合規範的理由處理。為避免編輯戰,只能煩請諸位復核。多謝。Kou Dou 2017年8月20日 (日) 00:52 (UTC)[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