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k:漩渦鳴人

页面内容不支持其他语言。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基础条目 漩渦鳴人属于维基百科藝術主题的基礎條目第五級。请勇于更新页面以及改進條目。
          本条目页依照頁面品質評定標準被評為初级
本条目页属于下列维基专题范畴:
ACG专题 (获评初級中重要度
本條目屬於ACG專題的範疇,一個旨在改善中文維基百科日系ACGN類條目內容的專案。如果您有意參與,請瀏覽專題首頁,參與其討論並完成相應的開放性任務。
 初级  根据专题质量评级标准,本条目页已评为初级
   根据专题重要度评级标准,本條目已评为中重要度
工作组图标
本條目由火影忍者工作组提供支持。
Note icon
本条目依照长度,已由机器人自动评级。请确认评级正确无误后移除|auto=参数。

请各位协助翻译[编辑]

我今天从英文维基百科漩涡鸣人的页面翻译了“性格”与“背景”的资料,希望有能力的协助翻译翻译~~

多谢多谢... 19:09 2006年7月25日 (UTC)

加入了人物模版CyberSnoopy 22:51 2007年3月15日 (UTC)

关于ナルト的汉字名称[编辑]

我认为应该还原到港台翻译的鸣门,因为我们看到最近(ナルト疾風伝63話以后)TV TOKYO的新动画片尾“人相书”中有很明确的汉字记述为"うずまき鳴門 龄不详身长五尺五寸······",这个名称表记方法应该至少是通过作者认可授意才能出现在动画上的,所以可以认为是标准汉字名称表记。为了尊重原著并表现百科全书的实事求是,希望一向把主人公NARUTO写成鸣人的介绍,改成鸣门,切不要以个人意愿喜好而定。

維基人認定此條目需要清理[编辑]

2007年10月1日,維基人被認定漩渦鳴人需要清理。林勇智—林勇智 2007年10月26日 (五) 06:42 (UTC)[回复]

關於敵對的對象[编辑]

敵對的對象應該不包含宇智波佐助才對,

他一直想把佐助從錯誤中拉回來。鳴人 2008年2月6日 (三) 10:37 (UTC)

條目的質量應該可以再提高[编辑]

但是參與編輯的都是IP用戶,缺乏資深的維基人參與。雖然我也喜歡看火影忍者,但是動漫類的條目還是按維基的標準去寫作比較好。畢竟這個是百科全書站點,而不是喜好者站點。我們寫出來的條目應該要讓很久以後的人看到後,能對火影忍者(或本條目漩渦鳴人)有全面、客觀和深遠的認識。謝謝。Ivantalk (留言) 2011年3月17日 (四) 02:21 (UTC)[回复]

有關新人物的姓氏[编辑]

鑑於漫畫設定,新出來的角色衣服背後的族徽與漩渦一族不一致,因此在修訂人物名稱時不宜加入姓氏,直至得到漫畫家解釋為止。--森仔留言2014年11月15日 (六) 04:31 (UTC)[回复]

已獲得官方解釋。詳情請參考條目來源。-- ☎留言 2015年4月18日 (六) 05:47 (UTC)[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