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k:白熾燈

页面内容不支持其他语言。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基础条目 白熾燈属于维基百科技術主题的基礎條目扩展。请勇于更新页面以及改進條目。
          本条目页依照頁面品質評定標準被評為初级
本条目页属于下列维基专题范畴:
電機工程专题 (获评初級低重要度
本条目页属于電機工程专题范畴,该专题旨在改善中文维基百科電機工程类内容。如果您有意参与,请浏览专题主页、参与讨论,并完成相应的开放性任务。
 初级  根据质量评级标准,本条目页已评为初级
   根据重要度评级标准,本條目已评为低重要度
能源专题 (获评初級低重要度
本条目页属于能源专题范畴,该专题旨在改善中文维基百科能源类内容。如果您有意参与,请浏览专题主页、参与讨论,并完成相应的开放性任务。
 初级  根据专题质量评级标准,本条目页已评为初级
   根据专题重要度评级标准,本條目已评为低重要度
技术专题 (获评初級中重要度
本条目页属于技术专题范畴,该专题旨在改善中文维基百科技术类内容。如果您有意参与,请浏览专题主页、参与讨论,并完成相应的开放性任务。
 初级  根据质量评级标准,本条目页已评为初级
   根据重要度评级标准,本條目已评为中重要度

建議改名:“電燈泡”→“钨丝灯”[编辑]

電燈泡” → “钨丝灯”:現在非白熾燈的燈泡已經普及,「電燈泡」應留作「電燈」重定向。(需要管理員協助)--Artoria2e5 保持讨论完整直接{{ping}}我回复 2017年3月12日 (日) 21:56 (UTC)[回复]

常用名称备注:zh-cn日常用语的“灯泡”已演化为所有能接上普通螺口的电灯,而“白炽灯”则由“钨丝灯”表示。zh-tw按照appledaily的采样用的是「白熾燈」。zh-hk的日常習慣是「鎢絲膽」。——Artoria2e5 保持讨论完整直接{{ping}}我回复 2017年3月13日 (一) 14:52 (UTC)[回复]

已由User:Iokseng完成。谢谢。——Artoria2e5 保持讨论完整直接{{ping}}我回复 2017年3月13日 (一) 16:05 (UTC)[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