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k:美国文学

页面内容不支持其他语言。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基础条目 美国文学属于维基百科藝術主题的基礎條目扩展。请勇于更新页面以及改進條目。
          本条目页依照頁面品質評定標準被評為丙级
本条目页属于下列维基专题范畴:
美国专题 (获评丙級未知重要度
本条目页属于美国专题范畴,该专题旨在改善中文维基百科美国类内容。如果您有意参与,请浏览专题主页、参与讨论,并完成相应的开放性任务。
 丙级  根据专题质量评级标准,本条目页已评为丙级
 未知  根据专题重要度评级标准,本條目尚未接受评级。
文學专题 (获评丙級未知重要度
本条目页属于文學专题范畴,该专题旨在改善中文维基百科文學相关条目类内容。如果您有意参与,请浏览专题主页、参与讨论,并完成相应的开放性任务。
 丙级  根据专题质量评级标准,本条目页已评为丙级
 未知  根据专题重要度评级标准,本條目尚未接受评级。

“美国文学可被视为英语文学的一部分”,这句话就是把印第安人、拉美人、犹太意第绪语等等作品排斥在美国文学之外,很不PC吧,建议要么把这句删去,要么注明“美国英语文学”--正午的思想 14:19 2005年5月22日 (UTC)

这个条目是以英文WIKI“Literature of United states”为基础翻译的,稍有修改,其中可能存在一些不合适的内容,还需慢慢指正。多谢你的建议!--User:沐童

我按照正午的思想的意见改了一下,其实自己顺手改一下就行。这种没有重大分歧的地方自己完全可以做主。--wooddoo (talk) 15:04 2005年5月22日 (UTC)
好像没看到Jack London。 --pz0 08:54 2006年11月27日 (UTC)
他(Whitman)在篇幅浩大的诗集《草叶集》以无拘无束的诗体和长短不一的诗句来象征美国无所不在的民主精神。这一句太Sparknotes了一点,有待商榷--pz0 08:59 2006年11月27日 (U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