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k:香港之最

页面内容不支持其他语言。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本条目页依照頁面品質評定標準被評為列表级
本条目页属于下列维基专题范畴:
香港专题 (获评列表級未知重要度
本条目页属于香港专题范畴,该专题旨在改善中文维基百科香港类内容。如果您有意参与,请浏览专题主页、参与讨论,并完成相应的开放性任务。
 列表级列表  根据专题质量评级标准,本条目页已评为列表级
 未知  根据专题重要度评级标准,本條目尚未接受评级。

請注意Wikipedia:可供查證Wikipedia:非原创研究Wikipedia:列明来源等方針。--mingwangx (talk) 01:56 2006年8月3日 (UTC)

合併建議[编辑]

大家同意合併建議嗎?

香港世界紀錄列表談的是香港創下的世界紀錄。而香港之最列出的,大都不是世界紀錄,甚至差很遠(最高山:大帽山,海拔957米)。兩條目意義頗不同,竊以為不宜合併--123.202.64.17 2012年4月18日 (三) 14:00 (UTC)

内容核實[编辑]

最短的立法會議員是9天的程介南,當時DQ時,討論誰是最短的新聞挺多的,怎麽還會搞錯。

部分可以直觀從數據看出之最,其他内容的真確性存疑。需要補充來源。--Nostalgiacn留言2020年7月25日 (六) 22:27 (UTC)[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