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k:NAPA

页面内容不支持其他语言。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這個消歧義頁根本沒有列明大部分意項[编辑]

比如說NAPA基因都沒有寫出來,原作者的工作做得相當不足。-- 西門豹治鄴·入報河伯 2018年1月19日 (五) 15:15 (UTC)[回复]

  • 既然你知道有些你比较了解的项目没有写出来,就请阁下根据自己的知识主动自己补充,编辑条目非常容易,维基上也有许多指引来教导如何编辑条目,请参见“Wikipedia:编辑方针”。
  • 维基百科的条目都是志愿者集体创作的,没有所谓“原作者”一说。每个编辑根据自身的知识和时间尽其所能地改善条目,但没有任何方针指引要求条目的创始人对条目改善负责、或要求条目创始人迅速把内容补齐(Wikipedia:编辑方针)。因此,阁下所言“原作者工作相当不足”为偏颇观点。如果您认为条目需要扩充且你有能力扩充,那就请尝试改变,就如同我经常扩充他人创建的条目,但不会随意去指责条目的创建者“怎么写的那么短,工作没有做足”。因为我知道每个编辑都能够尽其所能自愿地贡献重要的组成部分,也不是每个编辑都对条目的主题样样精通,这也是为什么维基百科需要众人合作的原因之一。

--♥GO BRUINS! 2018年1月19日 (五) 23:52 (UTC)[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