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k:TvN週末連續劇

页面内容不支持其他语言。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建議改名:“TvN週末連續劇”→“tvN土日連續劇”[编辑]

TvN週末連續劇” → “tvN土日連續劇”:tvN是使用「土日」(토일)而不是「週末」(주말),是電視台選擇的時段名稱,名從主人並非標新立異,且維基百科沒有訂定電視劇時段條目需統一,習慣也不是錯譯的理由。--Sa Young Sun留言2020年9月21日 (一) 16:08 (UTC)[回复]

未完成常用名稱優先,而且不算「錯譯」。SANMOSA SPQR 2020年11月13日 (五) 11:49 (UTC)[回复]

關於tvN週末連續劇條目被更名[编辑]

下列討論已經關閉,請勿修改。如有任何意見,請至合適的討論頁進行,並不要再次編輯本討論。

更名的理由是因為韓文維基百科命名tvN 토일드라마中譯為TvN土日連續劇。

可是這個條目創建於2017年5月17日(https://zh.m.wikipedia.org/w/index.php?title=TvN%E5%9C%9F%E6%97%A5%E9%80%A3%E7%BA%8C%E5%8A%87&oldid=44388045),一般常到中文維基百科來搜索韓劇資料者都已經習慣了原來的條目名稱

此條目原來的名稱是和韓國其他電視台的週末連續劇統一名稱格式,例如:KBS週末連續劇MBC週末連續劇SBS週末特別計劃劇等等,不明白為什麼要把這條目名稱標新立異?

而且硬是要更名,就應該負責把所有tvN週末劇的條目裡的韓劇的條目的相關內部鏈接全部都修正,這樣更讓讀者無所適從?

--KETTY LEE留言2020年11月13日 (五) 10:52 (UTC)[回复]


本討論已經關閉,請勿修改。如有任何意見,請至合適的討論頁進行,並不要再次編輯本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