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rs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Tears
X Japan单曲
收录于专辑《Dahlia
发行日期1993年11月10日
时长15:36
唱片公司Waner/MMG
X Japan单曲年表
Say Anything
(1991年)
Tears
(1993年)
Rusty Nail
(1994年)

"Tears"發行於1993年11月10號,全曲長達10分32秒。1992年也為第43回的紅白歌合戰重新譜寫了此曲,名稱為"Tears ~大地を濡らして~";編曲上除了採用管弦樂制外,Yoshiki更是用了管風琴在現場演奏,歌詞也與原曲有相當大的不同。Yoshiki曾在All Night Nippon1998年5月9日的hide追悼節目裡表示,這首曲子是寫來思念已故的父親。

B面中收錄的是"Tears Classic Version"。"Tears"也以單曲形式在iTunes Store裡發售,但是不能單獨購買。(單曲中B面的"Tears Classic Version"則是能夠單獨購入。)

"Tears"同樣收錄在X的專輯DAHLIA中。南韓電影我的野蠻女友2:蠻風再現英语Windstruck原聲帶中也有出現[1] 。南韓樂團TRAX (band)TRAX的迷你專輯Scorpio英语Scorpio當中除了翻唱這首曲子外,Yoshiki也替他們譜寫了同名的曲子"Scorpio"[2]。日本TBS系列日劇憎しみに微笑んで日语憎しみに微笑んで也以這首歌為主題曲。目前在Yoshiki的MySpce中還出現了"Tears Unrelease ver"。

曲目[编辑]

全碟词曲:Yoshiki 
曲序曲目时长
1.Tears10:28
2.Tears (Classical Version)5:02

參考資料[编辑]

  1. ^ Windstruck OST release information. cdjapan.co.jp. [2008-06-20]. (原始内容存档于2008-04-30). 
  2. ^ "Scorpio" release information. cdjapan.co.jp. [2008-06-20]. (原始内容存档于2008-02-13). 

外部連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