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mplate talk:2010年航空事故

页面内容不支持其他语言。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模板依照頁面品質評定標準无需评级。
本Template属于下列维基专题范畴:
死亡专题 (获评模板級不适用重要度
本Template属于死亡专题范畴,该专题旨在改善中文维基百科死亡相关条目类内容。如果您有意参与,请浏览专题主页、参与讨论,并完成相应的开放性任务。
 模板级模板  根据专题质量评级标准,本Template无需评级。
災害管理专题 (获评模板級不适用重要度
本Template属于災害管理专题范畴,该专题旨在改善中文维基百科災害管理类内容。如果您有意参与,请浏览专题主页、参与讨论,并完成相应的开放性任务。
 模板级模板  根据专题质量评级标准,本Template无需评级。

模板名字准确性[编辑]

这个模板的名字是否应该考虑变更一下?比如“埃亚菲亚德拉冰盖导致欧洲领空关闭 (4月14日-5月23日)”其实并不是“2010年航空事故”。enwiki 上面的模板是 en:Template:Aviation accidents and incidents in 2010,翻译过来大概是“2010年航空事故和事件” ,我觉得这样更准确吧。 -- tOmMyanG 2010年8月27日 (五) 04:54 (UTC) [回复]

(!)意見,“事件”不仅仅包括此类,还会包括对航空造成影响的其它事情,比如某个新型号的飞机发布之类的。--Jimmy Xu talk·285 2010年8月27日 (五) 05:06 (UTC)[回复]
(:)回應“不利事件”如何?--tOmMyanG 2010年8月27日 (五) 07:16 (UTC)[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