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er:嘀嘀嘀/test2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嘀嘀嘀·讨论·UBX·测试

林浩生[编辑]

Labstore[编辑]

這個用戶認為管理员尸位素餐,应撤销他们的权力。 这位用户认为,维基百科如太平间一般,死人多,活人少
359這個用戶在新版的“你是维基百科狂吗”测试中得到了359分。


中文维基百科在2015年2月5日迎来了黑暗的一天,Labstore不幸逝世。那么Labstore究竟何许人也?

Labstore,1987年出生于黑龙江省的一个贫困家庭里,他自幼喜欢通读各种百科。

2009年9月末,Labstore在网上无意间发现了维基百科这个网站,看了其宣传和百科条目内容,他觉得很不错,然而他感觉维基百科的条目太少,才27万左右,于是他决定为中文维基百科贡献一份力量。

经过了几个月的维基代码熟悉,Labstore终于在2009年10月开始了编辑条目的过程,这时集中于编辑中国大陆的铁路车站和部分日本铁路车站。到了2009年12月,Labstore对维基百科的小作品的编辑可谓是轻车熟路,此时他开始了编辑日本的媒体。2010年,Labstore集中于中国大陆铁路车站及中国大陆媒体,到了2010年末,Labstore终于开始涉足于编辑朝鲜半岛铁路车站及朝鲜半岛媒体,然而为他在后来的被封禁及自杀埋下了隐患。

2011年12月28日,Labstore终于注册了属于自己的账号,之后他开始大规模的在维基百科编辑,编辑内容较之前复杂了许多。在他编写北京地铁时,与Hat600发生了冲突,导致他所编辑的部分条目被删除。

Labstore是一个深受传统思想影响的人,他当然看不下去,于是他开始了在维基百科的重建,然而再次被删除,他一时之下气不过,开始在wikipedia:关注度/提报偷偷观察将会被删除的条目,于是他锁定了经常乱提出删除的人:Hat600SiuMai昏君太刻薄Jimmy Xu等人。

然而2012年3月至2013年2月是中文维基百科飞速增长的时期,条目数量由40万猛增至60万,因此对于Labstore这种人而言,自己的条目被删除倒也无所谓了,只要不影响维基百科的总条目增长就好,于是他自行规定每日更新wikipedia:统计里的内容,使得条目每日增长情况都能一清二楚。

2013年8月,Labstore开始不定期的骚扰部分用户,如SiuMai、Hat600、等人,他也不定期的到wikipedia:关注度/提报中移除那些不具备删除条件的条目登记。

但是Labstore此举引发了管理员们的不满,最终在2014年2月9日,Labstore被封禁,同年5月12日,Labstore被永久封禁,Labstore被封禁后仍不甘心,他依然写条目,还与众多维基人爆发冲突。

Labstore在骨子里恨删除派维基人,他坚信阎锡山所说的“存在就是真理”,对关注度这种规则一直当成垃圾看待,截止到2015年1月末,他已和Hat600、Lanwi1、范、Jimmy Xu、KegnsGZWDerNivekin、SiuMai、昏君、9ShiSElephant等人爆发了冲突。

Labstore长期被封禁,他的立场逐渐转为支持滥用傀儡的用户及破坏者,如支持影武者、万圣至尊、李煌老师、赵明毅、萧抹布、西斯潘诺大帝等人。

不过Labstore也在这时逐渐精神异常,在2014年12月12日,他看着维基百科突破了80万,他决定要自裁以殉道之。最终在2015年2月5日在济南跳楼自杀身亡。他在生前为维基百科做出了重大贡献:3500条目、500个分类、100个模板、10个专题。然而,在他死后,仍有维基百科管理员对他是否在世表示怀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