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er:春卷柯南/泰京分局

本页使用了标题或全文手工转换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老撾人民革命黨第十次全國代表大會
老撾人民革命黨黨旗
日期2016年1月18日至22日(5天)
地点 老挝永珍國家會議中心
参与者685位代表(包括老撾人革黨第九屆中央委員會委員)
结果選出老撾人革黨第十屆中央委員會委員
通過社會經濟發展第八個五年計劃
老挝人民民主共和国

老挝政府與政治
系列條目





其他国家 · 图集
政治主题

老撾人民革命黨第十次全國代表大會寮語​​ກອງ​ປະຊຸມ​ໃຫຍ່​ຄັ້ງທີ X ຂອງ​ພັກ​ປະຊາຊົນ​ປະຕິວັດລາວ,簡稱老撾人革黨十大)於2016年1月18日至22日在老撾永珍召開。老撾人民革命黨的全國代表大會每5年舉行一次。代表老撾人革黨252,879名擁有黨員證的黨員出席大會的代表共有685人。

籌備工作[编辑]

參與者[编辑]

老撾人革黨十大代表共有685人,當中49人為老撾人革黨九屆中央委員、412人為地方黨組織推選的代表,224人為政府部門和其他組織的黨組織推選的代表。與會者還包括400多名代表全國各地、各行各業、各社會組織的特邀代表,以及前國家主席坎代·西潘敦、原政治局委員,原國會主席沙曼·維亞吉英语Samane Viyaket和原政治局委員,原老撾建國陣線中央主席西沙瓦·喬本潘大將等卸任黨和國家領導人。

過程[编辑]

第一天(1月18日)[编辑]

第二、三天(1月19–20日)[编辑]

第四天(1月21日)[编辑]

第五天(1月22日)[编辑]

成果[编辑]

人事變動[编辑]

通過的文件[编辑]

參考資料[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