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er:Allthingsgo/MIT Press (1)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Allthingsgo/MIT Press
上级Massachusetts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成立1932年,​92年前​(1932
创办人James R. Killian, Jr.
国家或地区United States
总部Cambridge, Massachusetts
发行范围TriLiteral (United States)
John Wiley & Sons (international)[1]
出版类型Books, Academic journals
官方网站mitpress.mit.edu
显示的出版物,在会议展台,2008年

麻省理工学院出版社 是一个 大学出版社 隶属于 马萨诸塞技术学院 (MIT)在 剑桥,马萨诸塞 (美国)。

历史[编辑]

麻省理工学院出版社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926年,当时麻省理工学院以自己的名义发表了一系列讲座,题为《原子动力学的问题》 ,由来访的德国物理学家和后来的诺贝尔奖获得者马克斯 · 伯恩 主讲。 六年后,麻省理工学院的出版业务首次正式建立。 它采纳利用了1932年创立了一个名为技术出版社的印记。 这个印记是由詹姆斯 · r · 基利安设计的,他是麻省理工学院校友杂志的编辑,后来成为了麻省理工学院的校长。 MIT出版社独立出版了8本书后, 在1937年与约翰威立达成一项协议,让威利接管市场和编辑职责。 1962年,在MIT出版了125本书之后,它与JohnWilley&Son的关系结束了。 MIT出版社在这次分离后获得了其现代名称,并且自那时以来一直作为一个独立出版社发挥作用。[2]

一个欧洲营销办公室于1969年开业,1972年又增设了一个期刊部门。 在20世纪70年代后期,为了应对不断变化的经济状况,出版商将目录的重点缩小到几个关键领域,最初是建筑学、计算机科学和人工智能,经济学和认知科学。 其他领域,如技术和设计,已经被添加。 最近的一项研究是环境科学。

在2010年麻省理工学院出版社出版了其9000th题, 和出版了大约200书和30种期刊。 在2012年按庆祝其成立50周年,包括出版一本纪念册上的纸和在线。[3]

新闻股建立分销商TriLiteral LLC与 耶鲁大学出版社哈佛大学出版社. TriLiteral获得通过 LSC通信 在2018年。[4]

业务[编辑]

麻省理工学院出版社主要是出版学术性标题领域的艺术和建筑;视觉和文化研究;认知科学哲学语言学; 计算机科学为; 经济;财务和业务; 环境科学、政治科学、生命科学、 神经科学中; 新的媒体;以及 科学、技术和社会的。[5]

麻省理工学院是一个经销商这样的出版商作为区图书[6] 和 Semiotext(e). 在2000年,麻省理工学院创建的按 CogNet,一个在线资源用于研究大脑认知科学。[7] 的麻省理工学院出版社共同拥有的经销商TriLiteral LLC与 哈佛大学出版社耶鲁大学出版社.[8]

1981年,麻省理工学院出版社出版了第一本书在 布拉德福德的书籍 的印记, 头脑风暴:哲学论文,在头脑和心理学方面丹尼尔*C.特的。

零售店[编辑]

在麻省理工学院出版社也经营麻省理工学院出版的书店[9] 展示其前和再版题,随着大选择的互补工作从其他学术和贸易的出版商。 零售店以前是旁边一个地铁口 Kendall/麻省理工学院 站在心, 肯德尔广场,但是已经暂时转移到301马萨诸塞大道在 剑桥,马萨诸塞州,一个短距离北部的 麻省理工学院博物馆 附近的中央广场。 一旦广泛的建筑周围其前位置完成,该书店的计划将回到网站的相邻的地的入口。

书店提供定制的选择从麻省理工学院出版社在许多会议和专题讨论会在波士顿地区和偶尔提案国演讲和书签约在麻省理工学院。[來源請求]

在书店也被称为它的周期性"仓库的销售"提供折扣的盈余、损坏和返回的书籍和期刊,从其自己的目录,以及remaindered书从其他出版社出版。

标志[编辑]

新闻界使用的版权页或标志旨在通过长期的设计总监, 穆里尔*库珀,在1962年。[10] 的设计是基于一个高度抽象的版本较低的情况下,字母"mitp",与机器的"t"第五条和下降的"p"第六条的唯一差异化。[11] 它后来担任的一个重要参考点为2015年重新设计的 麻省理工学院媒体实验室 标志的通过 五角星.

列期刊发表,由麻省理工学院出版社[编辑]

艺术和人文学科

经济学

国际事务、历史和政治学

科学和技术

参考文献[编辑]

外部联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