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er:Pandacomics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我所有會用的語言
en-N
This user is a native speaker of English.
yue-4
呢位用戶可以用地道粵語同人交流。
cmn-3
该用户能以熟练官话进行交流。
fr-3
Cet utilisateur peut contribuer avec un niveau avancé de français.
de-1
Dieser Benutzer hat grundlegende Deutschkenntnisse.
la-1
Hic usor simplice latinitate contribuere potest.

關於我[编辑]

我在麥基爾大學當第二年學生 (心理系)。我還是一位鬥食者,代表我的「加拿大鬥食者總會」這個總會是屬於美國的「無約鬥食者總會」。我在香港出生,現在是海外華人。我因為經常上YouTube看電影才能在S.H.E的英文維基網頁加上不少的資料。用Google英文版找她們的資料真麻煩, 因為Google一搜查她們名字,「S.H.E」會變成「she」的英文代名词。


盡快做[编辑]

我所創立的條目[编辑]


請在這裡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