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er:SzMithrandir/訳/Tula Arms Plant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图拉兵工厂
原文名称Тульский оружейный завод
公司類型公眾有限公司
成立1712
創辦人彼得大帝
代表人物Sergey Pariyskiy (CEO)[1]
产业軍事工業
產品枪械弹药反坦克导弹榴弹发射器
净利润 US$ -9,913,000 (2009)[2]
資產 US$ 11,334,000 (2009)[2]
員工人數3600 (2010)[3]
母公司High Precision SystemsRostec
网站www.tulatoz.ru

图拉兵工厂(俄語:Тульский оружейный завод羅馬化:Tulsky Oruzheiny Zavod)是俄罗斯一个重要的武器制造商,由彼得大帝在1712年建立[4],位于图拉市。该厂建立时名为图拉军火库苏联时代更名为图拉兵工厂。 在其整个历史上,它都在为俄罗斯生产武器。

工厂的历史[编辑]

从历史上看,该厂生产的各种各样的武器和体育运动武器的俄罗斯军队的。

最初,该工厂的建立是为了捍卫公民的图拉的从游牧民族的入侵,因为他们没有足够的武器,这是产生于莫斯科的。因此,通过法令的彼得大帝,建设开始的工厂。工厂装备有后渐进的设备(比如:水机、"股骨"机钻井、葡萄锤子、机械,用于"洗"-的外部和内部装饰树干。

18世纪[编辑]

在18世纪这种植物被确认为标准具俄罗斯武器的生产。在1720,用于武器的俄罗斯军队,一个工厂产生的22万轻步兵和骑兵的步枪、手枪燧发枪,从1749已经开始大量生产冷武器刀、军刀,大砍刀、剑的。蓬勃发展的图拉兵工厂已经在下半年的18世纪,当在那个时候,迅速增加的需求在艺术装饰的武器。一个唯一的、显着其优雅明图拉的植物"钻石"的金属,以及许多其他秘密的装饰在金属和木材的根源恰恰在这个时代。通过18世纪末,成为人知的名字样的细枪炮技工作的伊万·普希金,伊万·Lialin-创造者的双管膛载燧发枪,伊万·保罗-的设计师是谁创造的第一个例子倍增电荷的武器商店。

19世纪和20世纪早期[编辑]

重建在19世纪图拉兵工厂成为一个最突出的武器工厂在欧洲。在1879年的工厂开始生产的着名Berdan步枪与一个改进的螺栓。讲习班组织了一个模式,创建了自己的型号的小武器和狩猎武器。增加生产各种产品:单一和双筒枪口装霰弹枪、枪闩-装中心-火枪。设计师谢尔盖·伊万诺维奇·莫辛参加了在制定旨在大马士革钢技术在生产中使用的桶。他还设计了一个螺栓行动步枪,这是把测试着与一个步枪发达通过埃米尔·纳甘。在1891年,结果是复杂的测试莫辛的项目被选在比利时的设计和它通过的俄罗斯皇军作为三线枪的1891

1902年的工厂被重新组织,完全机械化的大规模生产的猎枪(第一个无锤拉推枪栓式的滑膛枪枝的模式是"B",然后Ivashentsev的扳机枪系统)。 1910年,该工厂开始生产的马克西姆机枪的。 在1920年代,该厂不得不开发和生产一系列不同的枪支,如:狩猎的猎枪模型"P"和卡宾枪NK-有8.2(旨在通过Kochetov)、小口径步枪特兹-1和特兹-2,单枪击步枪特兹-7和特兹-8和体育用枪特兹-10。

在1927的规划和设计办公室的设立是为了提高工作的所有工厂的设计师,其结果是发展的飞机的机枪-PV-1和ShKAS的。1927年至1938年的工厂建立国家的第一个织布机的。1932至1939年的工厂经掌握了生产的碾磨机,和开始大规模生产的三个模型(多功能,横向和纵向)。在1939年,费多·托卡列夫(Фёдор Васильевич Токарев)创建一个自动装填步枪阵发性室上性心动过速-38,将其作为基础的SVT-40。在年1927-1939除了产生新的-38步枪,UB和ShKAS机枪,工厂还生产B-2大炮。

二战中的角色[编辑]

图拉是重要战略意义的苏联冷战的。重要的矿石矿床是位于比较接近它,并且它已获得足够的运输路线喜欢的Upa河流和许多铁路进出的城市。

第二次世界大战德国军队入侵俄罗斯作为一部分的巴巴羅薩行動中。到了1941年12月5日,德国第2装甲师已经推进到内几公里的图拉,迫使苏联撤离图拉兵工厂。结果,远远少武器生产有比在其他的苏联工厂,例如伊热夫斯克机械厂的。因此,图拉的武器,第二次世界大战被认为更有价值的收藏家。

在1941-1945年,根据工作的口号是"一切为前,一切为了胜利",拉军械工人产生的莫辛纳甘91/30步枪,SVT-40自动装填步枪、ShVAK机枪、纳甘左轮手枪托卡列夫手枪

战后[编辑]

战后时期的时间富有成效的工作在一个不同种类的体育和狩猎武器。在这一年中,建立了模型的枪诸如双管无锤T03-25、双触发器"BM"、小口径步枪特兹-8,特兹-12,特兹-16,特兹-18。 同时,工厂还生产的西蒙诺夫SKS半自動步槍

在1965年的构造N.I.Korovyakov和V.P.Ochneva创建一个可靠的over-and-under雙管霰彈槍特兹-34。

在1961-1982年。该工厂已经收到了用于生产的世界着名的卡拉什尼科夫突击步枪(六个变体)、反坦克导弹-9M14 Malyutka9M133 Kornet,9M113 Konkurs和篝火悬挂榴弹发射器。它还开始生产的特兹-35竞争"免费手枪"的使用在50米手枪的事件,在奥运会上。

产品[编辑]

在早期到中期,苏联时代,图拉兵工厂生产的各种军用步枪,包括莫辛纳甘SVT-40SKSAK-47的。它也产生的纳甘M1895左轮手枪

从1980年代早期,工厂继续生产AK-47以及AK-74,并且也制造的VSS Vintorez的,作为Val中,职业治疗师-14Groza,特兹步枪的武器设计的TsNIITochMash的。该厂还生产大量小武器弹药的军事作为商业销售。

工厂也已制造的一种数量手枪多年来诸如科羅溫手槍TT手槍的,斯捷奇金自動手槍SPP-1水下手槍,并MSP Groza沉默手枪。

参见[编辑]

参考文献[编辑]

外部链接[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