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er talk:006~zhwiki

页面内容不支持其他语言。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您好,006~zhwiki!欢迎加入维基百科!

感謝您對維基百科的興趣與貢獻,希望您會喜歡這裡。除了歡迎辭外,也請您了解以下重要文章:

政策
政策
GNU
GNU
版權問題解答
貢獻內容必须是您所著或獲得授權
同意在GFDL條款下發布
手冊
手冊
問號
問號
有问题?請到互助客栈询问,或在我的对话页提出。別忘記:討論後要簽名,方式之一是留下4個波浪紋「~~~~」。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about the Chinese Wikipedia, please leave a message here. Thank you for visiting!

Wing 14:15 2006年2月23日 (UTC)

關於文章格式[编辑]

您的杜鳳揚, 已經由我改成維基格式。希望您也可以將您其他的文章改成相同的格式,不然看起來很亂。謝謝。還有可否請教一下,您所做的幾個條目都是您的著作嗎?--Orion talk 11:40 2006年2月27日 (UTC)

還有關於杜鳳揚被列入刪除列表一事,應該不需要擔心。這裡任何人都可以將他認為不妥的文章列入刪除,只要投票不通過就不會被刪除。

請見

我做的條目都是我的著作。 我對女英雄事績較感興趣,在過去二十年內查閱了我能找到的二千多篇文獻,為近百名古代中外女英雄立傳,辦了有關網站HeroinesPeril@yahoogroups.com.sg,這些都可在該網站內找到(2002年發帖)。現在正選一些影響較大的人物,按維基中立化原則改寫,為維基百科編目。 主要困難是還不熟悉維其規則,正在努力學習,希望能早日掌握。 006

主要問題還是在分段與分行吧。分行一定要下
指令。至於其他編輯技術問題可以參考這個網站:http://www.wretch.cc/blog/kaurjmeb&category_id=339243 有詳盡教學。--Orion talk 13:19 2006年2月28日 (UTC)


您好,關於毛皇后的文章[编辑]

您好,我已經去網站查過了您的原著文章,因此已經將毛皇后條目恢復,非常感謝您願意將它放在此分享,也很感謝您能體諒我們一開始沒辦法確認真正的原著是誰,而能主動提出說明。另外,我把文章修改為一般維基百科格式,提供您參考(分段、全形標點、內部連結、分類等),祝參與愉快--ffaarr (talk) 13:33 2006年2月28日 (UTC)

谢谢[编辑]

谢谢您的帮助,我是stranger,不太熟悉 006


又,我最近写了〔周秀英〕,但发了两次后在〔我的贡献〕与搜索〔周秀英〕,都不见。有谁能告诉我为什么吗?先谢了。 006

找到原因了[编辑]

原来因为没有进行验证,现在能看到了.

006

唐賽兒页面存废讨论通知[编辑]

您好,您先前创建或编辑的页面「唐賽兒」已被提出存廢討論正在討論该页面的存廢
維基百科非常歡迎您的編輯,但請先看看編輯幫助維基百科不是什麼,以免犯了常見的錯誤
请不要自行移除页面存废模板,討論是因为有编者认为页面不適合维基百科。請参与頁面存廢討論,您亦可以與提刪的維基人進行溝通。在讨论期间歡迎繼續完善原先的页面,多謝合作!
幫助:互助客棧刪除指導存廢覆核請求IRC聊天頻道--Ghren🐦🕕 2023年3月2日 (四) 10:19 (UTC)[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