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er talk:119.236.111.193/存档

页面内容不支持其他语言。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2022年1月

Warning icon 請閣下停止作出擾亂性編輯。如果您繼續破壞維基百科(正如閣下於朱健鈞的編輯),您將無法進行編輯。敬請合作。 留言2022年1月13日 (四) 15:57 (UTC)

如果这是一个共享IP地址且您没有做出相关编辑,请考虑登录注册一个用户,以避免收到不相关的通知。

感谢参与维基百科。我们希望所有人能对维基百科作出有建设性的贡献。如果您想要知道如何贡献,您可以看一看欢迎页面。然而,非建设性的编辑是破坏行为并且会被回退。如果您继续这样,您可能被直接封禁。请停止。考虑改善条目而不是作出破坏。 桐生ここ[讨论] 2022年1月16日 (日) 17:59 (UTC)

如果这是一个共享IP地址且您没有做出相关编辑,请考虑登录注册一个用户,以避免收到不相关的通知。

Stop icon 這是對閣下的最後警告!如果閣下繼續破壞維基百科(正如閣下於女人俱樂部的編輯),您將被禁止編輯Billytanghh 討論 歡迎參與亞洲月 2022年1月20日 (四) 01:31 (U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