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er talk:129.69.118.22/存档

页面内容不支持其他语言。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2020年10月

感謝您對維基百科的貢獻。在您最近的編輯中,您添加的文字可能帶有「原創研究」成分(例如維基百科編輯者自創的新事物、新理論,以及來自編輯者本人的觀點、評論等,包括利用現有文獻創造原文沒有明確指出的新觀點等),請提供可靠的資料來源以便查證該等文字並非您的「原創研究」。謝謝。 LuciferianThomas留言 2020年10月4日 (日) 10:02 (UTC)

如果这是一个共享IP地址且您没有做出这些编辑,请考虑注册一个用户,以避免收到不相关的通知。

請停止破壞性編輯,如果您再次在沒有充分說明理由的情況下清空或移除維基百科頁面的內容、模板或其他資料(如閣下於中华人民共和国经济的編輯),將會被禁止編輯維基百科。謝謝。 LuciferianThomas留言 2020年10月4日 (日) 10:06 (UTC)

如果这是一个共享IP地址且您没有做出这些编辑,请考虑注册一个用户,以避免收到不相关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