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er talk:61.239.83.79/存档

页面内容不支持其他语言。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2018年8月

請勿無故移除維基百科的內容或模板。閣下新近之編輯(如閣下於史蒂夫·漢克的編輯)並不具建設性且已獲回退。如閣下仍需進行測試,請使用沙盒。祝编安!--——笨笨de子墨(讨论) 2018年8月15日 (三) 02:44 (UTC)

如果这是一个共享IP地址且您没有做出这些编辑,请考虑注册一个用户,以避免收到不相关的通知。

在模板所提及的問題未獲得解決或者未於编辑摘要中列明理由前,請勿移除史蒂夫·漢克中的維護性模板。閣下所进行的移除並不具建設性,故已被回退。敬請合作。--——笨笨de子墨(讨论) 2018年8月15日 (三) 03:56 (UTC)

如果这是一个共享IP地址且您没有做出这些编辑,请考虑注册一个用户,以避免收到不相关的通知。

感謝您對維基百科的貢獻。在您最近的編輯(例如Special:permalink/50876259)中,您在編輯摘要加入或產生了錯誤的或不適當的內容。請避免在日後的編輯中發生同類問題。參看Wikipedia:編輯摘要
补充一点:“面斥不雅”已违反了WP:NPA,是对特定用户的威胁。诉诸人身和法律威胁将导致你被封禁。--上赛艇吃苟岂中钦点大新闻 2018年8月15日 (三) 05:12 (UTC)

附上時鐘的停止圖標
由於濫用編輯權限,來自此IP地址的匿名用戶已被禁止48 hours內編輯維基百科。
如果您認為有合理的理由可獲解封,請閱讀封禁申訴指導,然後在討論頁上的封禁通知下添加以下文字:{{unblock|您的理由 ~~~~}}。若您重新註冊賬戶使用匿名身份在討論頁申訴,會被視為繞過封禁發言,可能導致您的封禁時間被延長。  Stang 2018年8月15日 (三) 06:13 (UTC)
如果這是共享IP地址,而您是一位擁有註冊帳戶的用戶並與此封禁無關,您可以登入並繼續編輯。